omniture

颐高新经济总裁顾鹏获“2018中国新经济领军人物”称号

2019-01-14 18:37 5714
2019年1月13日,中国新经济品牌峰会暨创新榜样巡礼活动在北京人民日报报告厅召开,颐高新经济总裁顾鹏先生受邀出席。

北京2019年1月14日电 /美通社/ -- 2019年1月13日,中国新经济品牌峰会暨创新榜样巡礼活动在北京人民日报报告厅召开,颐高新经济总裁顾鹏先生受邀出席。

此次活动是由国资委《市场观察》、《半月谈》杂志、中国改革报社、CCTV《发现品牌》栏目组等机构联合主办,旨在深入总结2018年我国经济发展在质量变革、品牌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经验,从而推进提升、增强我国新经济创新力和品牌竞争力。

右起第六位为颐高集团副总裁、颐高新经济总裁顾鹏
右起第六位为颐高集团副总裁、颐高新经济总裁顾鹏

会上,顾鹏获“2018中国新经济领军人物”奖,颐高新经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获“2018中国新经济领军企业及改革开放40年·(互联网+双创)十大示范基地”称号,用以表彰颐高新经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2018年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能、服务新企业、运用新技术、开创新模式、拓展新市场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      

在会后的交流中,顾鹏表示:目前,颐高新经济公司旗下的新经济项目已遍布全国,并在广西、贵州、四川、河南等地均设有总部基地。今后将继续依托颐高强大的资源优势及内在的产业运作能力,利用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从各地发展实际需求出发,帮助各项目地打造、引入智慧城市平台、农产品交易平台、智慧物流及仓储平台等,为当地的新旧动能转换,产业变革商业模式升级贡献力量。

一同受邀参会嘉宾有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侯云春、中国改革报社社长宋葛龙、中联部原副部长马文普、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沈建国、《财经界》杂志社总编吉喆、对外经贸大学中国国际品牌战略研究中心执行主任冷柏军等。

消息来源:颐高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