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浙江-宁夏企业合作交流恳谈会在杭召开,翁南道董事长受邀出席

2019-02-25 21:30 4953

杭州2019年2月25日电 /美通社/ -- 2月23日,浙江·宁夏企业合作交流恳谈会在杭州黄龙饭店举行。会议由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常委、常务副主席张超超主持,颐高集团董事长翁南道受邀出席。

石泰峰首先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宁夏回族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浙商们表示衷心感谢。石泰峰说,浙江与宁夏远隔千山万水,但两省区人民交往交流源远流长,合作十分紧密。2018年,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庆各项任务圆满完成,银川都市圈、“四区四园”建设等重大战略布局已全面铺开。2019年,宁夏将坚定不移推动高端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城市。重点,要牢牢牵住产业结构转型升级这个“牛鼻子”。当前宁夏与浙江的合作交流已经进入了全面、深化的新阶段,希望能够以这次会议为契机,深化两省区在能源、商贸、旅游服务等领域的合作,携手共建“一带一路”,推进产业转型升级。

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中)会上致辞
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中)会上致辞

颐高集团董事长翁南道(中)会上发言
颐高集团董事长翁南道(中)会上发言

恳谈会上,翁南道作为浙江企业代表首先发言,他表示,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颐高重点围绕产城融合、产业生态和乡村振兴,通过新经济产业园、特色小镇、美丽乡村开发等,并依托颐高发起成立的浙商总会产城融合委员会的资源和企业优势,引导土地、产业、资金、人才等资源来提升本地的经济发展态势,从而实现城市经济和区域产业互融互通。未来,颐高希望能够在今天签约的两个项目基础上,联合颐高合伙企业、浙商合伙企业,深度参与共建园区、飞地孵化器、人力资源产业园项目,推动宁夏经济发展。

签约仪式上,吴忠市常务副市长张学慧与颐高产城科技副总裁汪中作为代表签订吴忠颐高新经济产业园项目正式合作协议,银川市兴庆区委副书记刘斌与颐高产城科技总裁助理金扬作为代表签署银川颐高新经济产业园暨颐高省级运营中心项目正式合作协议。

颐高产城科技总裁助理金扬(左一)作为代表会上签约
颐高产城科技总裁助理金扬(左一)作为代表会上签约

其中,吴忠新经济产业园,是颐高的新一代产城融合项目,总投资10个亿,总建筑面积15万方。项目将立足于吴忠市已有产业发展基础和未来产业发展趋势,全力推进吴忠市创新经济发展和高端人才聚集地;银川颐高新经济产业园暨颐高省级运营中心项目,计划通过建设加速器、区域总部基地、产学研转换服务中心、人力资源服务中心等产业模块,深度赋能银川区域经济发展,打造有产业有特色有文化的新型城市经济体。

消息来源:颐高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