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用学习开启“新世界” 华尔街英语广州学员自信飞扬

2019-01-10 16:00 4801
2019年,华尔街英语在中国开启了第19年的新篇章,学员们也通过自己的坚持让学习之旅进入新阶段。在众多学员中,来自华尔街英语广州财富广场中心的保险业精英Jesmin就在不断学习中开启了自己的“新世界”。

广州2019年1月10日电 /美通社/ -- 2019年,华尔街英语在中国开启了第19年的新篇章,学员们也通过自己的坚持让学习之旅进入新阶段。在众多学员中来自华尔街英语广州财富广场中心的保险业精英Jesmin就在不断学习中开启了自己的“新世界”。

 

华尔街英语广州学员Jesmin旅行照片
华尔街英语广州学员Jesmin旅行照片

Jesmin与华尔街英语的“邂逅”实属巧合,但正是因为这样的巧合Jesmin用4年多的时间在华尔街英语见证了“新”的自己。出于职业发展和自我提升的需求,Jesmin 有了学习英语的念头。“最初要去体验的是另一家培训机构,但有趣的是去体验的当天我下错了站,一直找不到那家机构,加上天气、环境等各种因素致使我的经历非常糟糕,之后我拒绝了那家机构。后来很偶然的一次逛街,看到了华尔街英语广州荣建中心,想到被我搁置的学习计划,我就进去体验了。当时我直接被华尔街英语学习中心的氛围、环境以及学习方式吸引,随后我就在离我更近的财富广场中心报了名。”

开启了自己在华尔街英语的学习之旅后,Jesmin逐渐发现英语学习不是任务,不是压力,而是一件很酷的事情。Jesmin表示自己在参与主题派对时被华尔街英语的教学方式惊艳到。“有一次是复活节彩蛋的主题派对,其中一个环节是让学员们自行创意在鸡蛋上涂鸦,大家既交流意见又创意无限,很多作品都非常出色,我觉得非常有意思。更重要的是在欢乐的气氛和有趣的游戏中我们学到了很多新的词汇,也对西方文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这种寓教于乐的方式比以往填鸭式的教学更有魅力,也更容易见效。”

除此收获知识外,Jesmin还在学习的过程中扩展了自己的社会关系,因为华尔街英语的学员们大多是来自不同行业不同职业的精英。“老实说在日常生活中想要跟陌生人建立起彼此信任的朋友关系并不容易,但很奇妙的是在华尔街英语共同学习的同学们虽然大多是陌生的,却很容易接纳彼此,可能是因为中心营造的友爱互助的氛围让大家褪去了‘社会的外衣’吧。”

Jesmin在华尔街英语广州财富广场中心主持了英语角
Jesmin在华尔街英语广州财富广场中心主持了英语角

对于英语学习,Jesmin表示自己的进度不算快,但成效已经逐渐显现。由于在业务上的出色表现,Jesmin取得了业界MDRT(The Million Dollar Round Table)的“认证”,从而获得了免费出国旅行的机会。正是这些机会让Jesmin看到了不一样的自己。“出国旅行的时候我们一行有很多人,但能流利使用英语的很少,我也就成了大家的‘翻译’,观光、购物、吃饭等各种环节,我被大家需要、依赖,这是对于我学习成果的变相肯定。另外英语水平的提升也让我在旅行中更好的了解不同国家的文化,拓展了我的眼界和认知,比如不同景点的历史背景艺术特色等,如果听不懂英文,那出国旅行就只剩下拍照了。”

Jesmin获得Level13的课程完结证书
Jesmin获得Level13的课程完结证书

取得如今的成绩,得益于Jesmin自成一套的英语学习方式 -- “随性”学习。不去强求自己每天记忆多少词汇,掌握多少句式,而是以随性的心态在日常生活中积累。“有些学员会苦于没有完成每天的词汇量,没有完成每天定量的练习,这些其实无形中给自己增加了压力和负面情绪,是无益于学习的。哪怕一天只记住一个单词,但能够灵活运用,这就是收获,每天给自己多一点信心,学习会越来越好。”除了自己的努力,华尔街英语中心的工作人员也给了Jesmin很多鼓励。“中心的学习顾问和课程顾问会和我交流,陪我练习口语。在我最初发音不标准的时候中心教学服务经理还开导我说学英语又不是要去做BBC的播音员,不要刻意追求所谓完美,自己多练习,大胆说,运用到生活中去才是语言学习最终的目的。”

从老版课程的基础级别到如今Level14的水平,Jesmin坚持了4年且仍在继续,英语学习于Jesmin而言已经不是必须完成的任务,而是生活中习以为常的一部分,Jesmin希望自己的经历和经验能传递给更多人力量,让大家开启属于自己的“新世界”。

消息来源:华尔街英语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