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尔街英语VIP学员以“通关满级”为目标 朝梦想大步迈进

2019-01-03 11:00 5490
华尔街英语进驻中国发展的18年里,已经有众多学员完成学习课程,并通过自己的坚持和努力顺利成为 “通关满级俱乐部”(学完Level20课程)学员。眼下有不少在读学员将“通关满级”当作自己的学习目标,来自华尔街英语广州荣建中心的Sabrina就是其中之一。

广州2019年1月3日电 /美通社/ -- 华尔街英语进驻中国发展的18年里,已经有众多学员完成学习课程,并通过自己的坚持和努力顺利成为 “通关满级俱乐部”(学完Level20课程)学员。眼下有不少在读学员将“通关满级”当作自己的学习目标,来自华尔街英语广州荣建中心的Sabrina就是其中之一。

 

华尔街英语广州荣建中心学员Sabrina
华尔街英语广州荣建中心学员Sabrina

回顾自己的英语学习之路,Sabrina表示自己十年前就一直在摸爬滚打的自学英语,虽然有一定的英语基础,但却做不到精准表达,东一点西一点的自学效果不理想。为了给自己系统学习和真正的提升,决定要找专业的机构。“选择华尔街英语第一是考虑到雄厚的师资力量,其次是学习环境。”

2017年的圣诞节Sabrina正式成为华尔街英语的一员。依据基础水平测试Sabrina从Level 6开始学起,一个月后Sabrina改为VIP课程,从Level 8开始学习。一年多的努力,Sabrina已经“进阶”到了Level 11。“VIP的课程与普通课程有很大区别,VIP课程中一整节课老师从发音到语法,都是一对一帮我纠正问题,很有效果。” 

华尔街英语学员Sabrina和中心教学服务经理
华尔街英语学员Sabrina和中心教学服务经理

对于自己在华尔街英语的成长,Sabrina很感激给予自己帮助的中心工作人员。回忆起自己刚加入时的经历,Sabrina表示自己起初很害羞,不敢说话,上课时不敢表达。但中心老师会主动地鼓励和带动自己。“平时交流的时候,老师听出了语法错误会重复一遍正确的,而不是直接指出错误,让我感受到了尊重。这与传统教育很不一样,当正确的不断被重复,你会印象深刻,这就是收获。” Sabrina还表示华尔街英语是能激励学生的地方,不管是老师、同学、还是工作人员都很热情,去学习中心上课感觉像是回到校园。他们热情的招呼和笑容,让人感觉很温暖。

华尔街英语学员Sabrina在中心英语角互动
华尔街英语学员Sabrina在中心英语角互动

在英语学习道路上,Sabrina也总结出了自己的心得。华尔街英语的教学模式不会给学员大量灌输语法,而是通过引导的方式让学员自己理解和感受语法实际应用的意义,潜移默化地帮助学生掌握地道的英语。在这基础之上,Sabrina也总结出了自己的英语学习心得。“遇到陌生的单词可以去查,但不要为了做笔记而记笔记。华尔街英语设计的课程是环环相扣的,现在没弄懂的知识点在课文中会不断有重复,在不断的学习环节中,经过思考、消化,就会了如指掌了,所以不需要再去做笔记,反而能够轻松学习记忆。”此外,Sabrina还提出华尔街英语有跟读练习,老师说一句学员跟读一句,尽可能多去模仿,把这个练习输入的环节做到完善,在后面输出的环节才能够有很好的对话练习。

目前Sabrina的已经报名了Level 20D的课程,决心成为华尔街英语“满级通关俱乐部”成员之一。Sabrina表示学多不如学精,既然决定要学,就要坚持学到较好。“这个社会竞争太激烈,一定要修得十八般武艺。现在我的梦想是读EMBA,我的梦校是在英国的曼切斯特。所以我要把英语再学好一点朝着目标迈进”。

消息来源:华尔街英语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