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迪士尼荣膺四项LIMA 亚洲授权业卓越大奖

2019-01-08 10:38 11186
昨日,在香港举行的2018 LIMA亚洲授权业卓越大奖颁奖典礼上,凭借 “米奇90周年”、“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等授权合作项目的卓越表现和创新,华特迪士尼公司荣获了由国际授权业协会(LIMA)颁发的四项大奖。

上海2019年1月8日电 /美通社/ -- 昨日,在香港举行的2018 LIMA 亚洲授权业卓越大奖颁奖典礼上,凭借 “米奇90周年”、“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 等授权合作项目的卓越表现和创新,华特迪士尼公司荣获了由国际授权业协会(LIMA)颁发的 “年度企业/时尚生活品牌授权项目” 、“年度娱乐授权项目(动画)” 、 “年度娱乐授权项目(非动画)” 、 “年度被授权商(服饰)” 等四项大奖。

“十分高兴,也非常自豪,我们能够荣获四项LIMA亚洲授权业卓越大奖。这是对我们整个公司和团队的褒奖,更是鞭策。同时,也非常感谢我们的授权合作伙伴,我们取得的任何成绩和发展都离不开他们一直以来的支持。”华特迪士尼公司大中华区及韩国消费品副总裁及总经理林家文(Kermid Rahman)表示,“ 我们希望能继续与本地合作伙伴一起,基于对本地市场的深入了解,以无与伦比的内容和创意,共同探索新的业务模式,积极推动授权行业在各领域及产品创新的发展。”

华特迪士尼公司代表及授权合作伙伴上台领奖
华特迪士尼公司代表及授权合作伙伴上台领奖

2018年正值米奇90周年。在中国,迪士尼与各界本地合作伙伴,推出了涵盖衣食住行各大品类、别具创意设计的产品,从高定服饰到街头潮牌,从云南普洱到中秋月饼,从开创性的数字互动内容体验到探索中国青铜文化的文创产品…… 迪士尼推出了精彩纷呈的线上线下的体验,如时装大秀、艺术展览等,让全国各地的迪士尼粉丝们有机会与米奇深入互动,感受这位迪士尼大明星的奇妙魔力。 

2018年也恰逢漫威电影宇宙10周年,《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凭借近24亿人民币的成绩成为国内票房排名第一的进口电影。截至去年年底,漫威系列电影中国累计票房近130 亿人民币,成为最受中国观众喜爱的电影系列。《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的先导预告片12月发布后,以2.89亿次的点播量创下影史最高的首日播放纪录。

作为亚洲授权业界的最高奖项,LIMA亚洲授权业卓越大奖迄今已连续成功举办了五届,旨在对亚洲授权领域的卓越表现、成就和创新进行嘉奖。今年,该项评选一如既往地获得众多在亚洲从事授权业务的国际品牌和企业的积极响应,提名申请数量同比增长了30%,覆盖11个国家和地区。经过专家评审团层层选拔,“51强”脱颖而出,成功入围,获得大奖候选资格。

华特迪士尼公司获奖项目

年度企业/时尚生活品牌授权项目:米奇90周年
年度企业/时尚生活品牌授权项目:米奇90周年

 

年度娱乐授权项目(动画):米奇90周年
年度娱乐授权项目(动画):米奇90周年

 

年度娱乐授权项目(非动画):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
年度娱乐授权项目(非动画):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

 

年度被授权商(服饰):李宁米奇90周年限定系列
年度被授权商(服饰):李宁米奇90周年限定系列
消息来源:华特迪士尼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