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米奇90周年倒计90天,开启神州五城之旅

2018-08-20 13:21 15670
今天上午,迪士尼经典动画角色米奇现身于上海时尚旅游地标之一 -- 上海浦东陆家嘴迪士尼旗舰店,开启米奇90周年在中国的90天倒数计时。

上海2018年8月20日电 /美通社/ -- 今天上午,迪士尼经典动画角色米奇现身于上海时尚旅游地标之一 -- 上海浦东陆家嘴迪士尼旗舰店,开启米奇90周年在中国的90天倒数计时。活动现场,米奇与近百名热情洋溢的迪士尼粉丝一起跳起中国版 “米奇摇摆” 舞 (Mickey Dance),并同时宣布了自己首个中国之旅的计划。

米奇中国行 -- 上海站
米奇中国行 -- 上海站

在倒计时庆典仪式上, 华特迪士尼公司消费品及互动中国区副总裁及总经理林家文(Kermid Rahman)表示: “很高兴能够在这值得纪念的日子里,与热情的迪士尼粉丝们相聚在陆家嘴迪士尼旗舰店,共同开启米奇90周年倒计时。自从动画片 《威利号汽船》(Steamboat Willie)与观众见面以来,米奇成为了近百年来较受欢迎、最具知名度最受喜爱的明星之一。 他的友爱、幽默、乐观赢得无数男女老少的喜爱。热爱米奇的粉丝们可以在上海迪士尼旗舰店内体验到米老鼠带来的‘魔法一刻’。”

华特迪士尼公司消费品及互动中国区副总裁及总经理林家文、“迪士尼中国2018首席明星潮爸”吴尊与米奇共同启动90天倒计时
华特迪士尼公司消费品及互动中国区副总裁及总经理林家文、“迪士尼中国2018首席明星潮爸”吴尊与米奇共同启动90天倒计时

 

米奇和知名博主张大奕领衔“米奇摇摆”舞
米奇和知名博主张大奕领衔“米奇摇摆”舞

在倒计时庆典仪式结束后,米奇便即刻踏上他的首个中国之旅,领略中国各地的名胜古迹和风土人情, 与当地的粉丝互动同庆。 他将前往大熊猫的故乡成都、 去武汉登楼望远、访十三朝古都西安、最后来到北京延庆并登上长城。 走遍东西南北中后,米奇将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举办盛大的纪念日庆典活动。

随着米奇90周年倒计时的开启,迪士尼商店线上线下同步推出了米奇90周年珍藏版礼盒,全国限量发售200套,供广大粉丝收藏纪念。上海陆家嘴迪士尼旗舰店现场同期展出米奇90周年特别限量授权产品,其中包括上海牌手表限量米奇联名款、NBA 米奇联名产品等。其他来自李宁、品砚等品牌合作限量款商品也已陆续上市,中华老字号云南大益茶更将推出米奇90周年纪念版普洱茶。  

人见人爱的米奇不仅是家喻户晓的经典传奇,更是世界级的流行文化偶像。值此秩年纪念之际,全球各界的艺术家们都纷纷呈献上各自对米奇的礼赞:今年3月,美国买手品牌Opening Ceremony在加州迪士尼乐园举办了一场 “地球上最欢乐的时装秀”(The Happiest Show on Earth),完美诠释了米奇的俏皮、可爱、乐观,从而拉开了全球庆贺米奇90周年的序幕;巴黎时装周的T台上, 夏姿·陈(Shiatzy Chen) 通过水墨绘画、传统刺绣、折纸艺术等别具东方韵味的艺术形式,赋予米奇和他的朋友们令人耳目一新的时尚风格;2018秋冬上海时装周首日, 迪士尼则携手15位中国新锐时装设计师推出了 “米 奇 · 源于致真经典” 系列,集体致敬米老鼠的过去、现在和未来。未来90天内,仍将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以米奇为主题的人文艺术跨界合作与活动,令人拭目以待。

米奇90周年纪念海报
米奇90周年纪念海报

 

米奇90周年珍藏版礼盒
米奇90周年珍藏版礼盒

关于华特迪士尼公司在中国

华特迪士尼公司(NYSE: DIS)及其子公司和附属机构,是一家领先的多元化国际性家庭娱乐公司,拥有四大业务部门。迪士尼在中国放映的第一部动画片可以追溯到20世纪30年代,而今公司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和成都均设有分公司。公司致力于创造高品质的娱乐体验并推动迪士尼旗下四大人物系列(迪士尼、皮克斯、漫威和星球大战)在中国的发展。华特迪士尼公司目前在华业务范围广泛,包括影视娱乐、直接服务消费者及国际部、媒体网络以及主题乐园、体验和消费品部。2005年9月,香港迪士尼乐园正式开园迎客,这是迪士尼在中国的首座主题乐园。2016年,由华特迪士尼公司与上海申迪集团共同投资的合作项目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盛大开幕。迪士尼公司是道琼斯30种工业指数的成份股,公司在2017财政年度营收超过551亿美元。

主题乐园、体验和消费品部

迪士尼故事、角色和人物系列通过主题乐园、体验和消费品部门走近消费者。迪士尼全球消费品业务包括全球领先的授权业务,其中涵盖玩具、服装、家居用品、数字游戏和手机应用程序;全球较大的儿童出版社;世界各地的迪士尼商店;以及shopDisney电子商务平台。通过整合迪士尼的消费品业务和迪士尼乐园强大的电子商务和零售业务,迪士尼能够为消费者提供独一无二、无与伦比的品牌产品及零售体验。迪士尼消费品业务在中国已有20多年的历史,中国本土团队专注于通过授权业务、电子商务和两家迪士尼商店,为中国各地的消费者带去的独特的本土化产品。

更多迪士尼最新消息:

迪士尼中国官方微博(http://weibo.com/disneychina
迪士尼中国官方微信(微信搜索:Disney_China)

消息来源:华特迪士尼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