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eiko制表世界互动中心Seiko Dream Square在东京开业

2019-01-08 10:32 5672
Seiko Watch Corporation自豪地宣布,Seiko Dream Square已盛大开业。这是一座新建成的四层楼零售综合体,位于该公司 发源地 -- 东京银座商业区的中心地段。

东京2019年1月8日电 /美通社/ -- Seiko Watch Corporation 自豪地宣布,Seiko Dream Square 已盛大开业。这是一座新建成的四层楼零售综合体,位于该公司发源地 -- 东京银座商业区的中心地段。Seiko Dream Square 向人们开放博物馆、陈列室和娱乐功能,让参观者可以“看到、感受和体验”Seiko 始于1881年悠久的制表历史和传统。Seiko Dream Square 坚持“Omotenashi”以诚待客的服务精神,这个词代表用最真诚的态度为顾客提供较好的服务。这里适合所有年龄段的人群前来,也是从银座向全世界讲述该品牌故事的中心所在。

 (图片:https://kyodonewsprwire.jp/release/201812251792?p=images
视频:https://kyodonewsprwire.jp/attach/201812251792-O1-n846Hi7t.mp4 

一楼是一间小型博物馆,是按照标志性的和光钟楼的内部来设计的。这座钟楼是 Seiko 的历史象征,也是银座引以为豪的一个地标,Seiko 创始人服部金太郎(Kintaro Hattori)将总部设在这栋大楼里。上面几层是购物区,游客可以选购 Seiko 的主要系列产品,包括 Prospex、Presage,Lukia 和 Astron,陈列环境设计精美,彰显每块表的独特身份。

银座是东京的一个著名商业区,以汇聚高档优质产品而闻名,已成为该市的一个高端商业中心。Seiko Dream Square 坐落于这一商业区的中心,是日本国内外游客的必到之地。

在2018年12月19日举行的开业典礼上,Seiko Watch Corporation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服部真二(Shinji Hattori)评论说:“Seiko 手表不仅仅是一种工业产品。它也是人生旅途上的一个伴侣。我们的梦想就是让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在 Seiko Dream Square 能找到属于自己的这位特殊伴侣。”

加上 Seiko Dream Square,Seiko 在银座共有四家店:和光与 Seiko Premium Boutique Ginza,出售高档奢华手表(分别位于第4条街和第7条街的交叉口),以及 Seiko Boutique(GINZA SIX 综合体的5楼),提供全球有售的不同系列。

Seiko Dream Square
地址:东京都中央区银座4-4-10,邮编:104-0061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10:30-19:00
语言:日语、英语、中文(普通话)
网址:https://dreamsquare.seikowatches.com 

消息来源:Seiko Watch Corpor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