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东急涩谷蓝塔大饭店Tower's酒吧BELLOVISTO经过翻新于9月19日开业

2018-11-06 09:42 7521
东急涩谷蓝塔大饭店(东京涩谷;总经理:宫岛芳明)对Tower's酒吧BELLOVISTO进行了翻新,并于2018年9月19日重新开业。

东京2018年11月6日电 /美通社/ --

- Shibuya Scramble Crossing、Tokyo Tower 和富士山的壮丽景色尽收眼底 -
- 位于东京涩谷中心的完全无烟饭店酒吧重获新生 -

为适应涩谷的城市快速发展以及入境游客不断增长的需求,东急涩谷蓝塔大饭店(东京涩谷;总经理:宫岛芳明)对位于40楼的 Tower's 酒吧 BELLOVISTO 进行了翻新,并于2018年9月19日(星期三)重新开业。该酒吧以美食、美酒和音乐为主题,完全禁止吸烟。酒吧采用多样化的布局,以满足世界各地客人的需求,营造出爵士风格的娱乐氛围,并提供世界一流的款待之道。

饭店40楼现在有了一家完全无烟的酒吧,在此可欣赏 Shibuya Scramble Crossing、Tokyo Tower 和富士山的美景。
(图片1: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5205/201810259551/_prw_PI1fl_ynCi4082.jpg

饭店用江户切子玻璃杯盛放威士忌,并加入其特有的桶形、用 Logo 装饰的冰,彰显了日本威士忌的魅力。
(图片2: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5205/201810259551/_prw_PI2fl_Sa07SJ9p.jpg

饭店接待来自世界各地的客人,并针对每种情况提供各式各样的布局
(图片3: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5205/201810259551/_prw_PI3fl_Mp4W75FB.jpg

(图标:https://kyodonewsprwire.jp/img/201810259551-O6-bY7uWNdO

 

庆祝翻新特别活动
Star Tender 活动
日期:2018年10月22日(星期一)和11月26日(星期一)
时间:晚上6点至11点
详情:世界顶级调酒师展开一场梦幻般的竞技表演。与後闲信吾和他所认识的调酒师们以及吉田茂树一起享受美妙的调酒世界。
价格:每杯2200日元;桌费:1500日元。
参赛者:The SG Club 创始人兼调酒师後闲信吾
10月22:新加坡 Manhattan 酒吧总监 Philip Bischoff(计划参加)
11月26日:伦敦 The Savoy 前调酒师主管 Erik Lorincz(计划参加)和 BELLOVISTO 首席调酒师吉田茂树

参赛者简介:
The SG Club 创始人兼调酒师後闲信吾
1983年出生于神奈川。2006年搬到美国,在纽约的一家酒吧当调酒师。代表美国在2012年国际鸡尾酒大赛中获胜。2014年和2017年分别在上海开办了 Speak Low 和 Sober Company,2018年在东京涩谷创立了 The SG Club。目前作为著名调酒师受邀参加全球各地的活动,并开展青年培训计划。

(图片4:https://kyodonewsprwire.jp/img/201810259551-O4-dTS27VOM

东急涩谷蓝塔大饭店 Tower's 酒吧 BELLOVISTO 首席调酒师兼侍酒师吉田茂树
1972年出生于东京。在2001年东急涩谷蓝塔大饭店开业时,加入该饭店。在酒吧、大堂和一家主要餐厅工作,直到2012年开始担任现任职务。在国际调酒师节日和雪茄大赛中多次获奖。获得高级侍酒师从业资格,在全球进行了大量葡萄酒和雪茄服务方面的培训。

(图片5:https://kyodonewsprwire.jp/img/201810259551-O5-6Hw640JE

推出我们的新计划
Twilight Moments
在距离地面150米处欣赏暮色下东京的城市风光。通过我们独一无二的计划,享受美食和美酒。
时间:下午4点至晚上7点
价格:每人5500日元
详情:两份食物,两杯酒饮
福利:晚上7点以后免座位费(正常每人1500日元)

消息来源:Cerulean Tower Tokyu Hote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