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ilicon Line通过Capital-E领投的B轮融资筹集950万美元资金

Silicon Line通过Capital-E领投的B轮融资筹集820万欧元/950万美元资金
全球超低功率光链路技术领导者将投入资金提高产量、壮大设计团队以及在亚洲设立本地支持办事处
Silicon Line
2018-09-10 08:30 8580
面向消费电子以及商业与工业市场的全球领先创新型超低功率光链路技术开发商与提供商Silicon Line GmbH在Capital-E领投的B轮融资中筹集了820万欧元(950万美元)资金。

慕尼黑和科罗拉多州科罗拉多斯普林斯2018年9月10日电 /美通社/ -- 面向消费电子以及商业与工业市场的全球领先创新型超低功率光链路技术开发商与提供商Silicon Line GmbH(网址:www.silicon-line.com)在Capital-E领投的B轮融资中筹集了820万欧元(950万美元)资金。

B轮融资的其他投资者包括LRMMunich Venture PartnersUnixtar。此轮融资筹集的资金将用于提高该公司光模块 -- 电缆连接器内部的微型电路板的产量;升级该公司位于比利时哈瑟尔特的模块工厂;雇用更多设计工程师以及在亚洲开设本地客户支持办事处。

Capital-E、LRM 和 Munich Venture Partners 同样也是该公司A轮融资的投资者,A轮融资于2015年3月完成,共筹集了2300万欧元(2678万美元)资金;该公司的合作伙伴之一Unixtar则是新投资者。

拓展带宽,推动光互连市场的发展

对于许多高速数据应用而言,铜线电缆在连接性方面达到了其物理极限 -- 特别是一米以上的距离。超低功率光链路技术对于广泛的消费电子和工业应用而言是不错的发展方向。据估计,到2020年,光互连市场将达到70亿美元。

其它市场动力包括:

  • 个人、便携式设备 -- 包括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增强和虚拟现实耳机等 -- 与日俱增,带来了对薄、柔、轻电缆的需求,这样的电缆可较大程度地降低功耗和电磁干扰性;
  • 医疗、科学研究、国防和其它市场的专用相机应用;以及
  • 广泛消费/工业领域(包括汽车、移动设备和航空)的尺寸和重量考虑。

Silicon Line 首席执行官 Ruud van der Linden 表示:“Silicon Line 团队开发了令人惊叹的技术与产品组合,将给北美、亚洲和欧洲的当前和未来产品开发带来影响。非常感谢我们的新老资金合作伙伴,他们为我们提供了所需资源,让我们能够拓展并利用我们已经创造的市场机会。”

Capital-E 合伙人 Pascal Vanluchene 说道:“铜线电缆开始不能满足数据中心的需要,现在有源和无源光缆在消费和汽车电子中发挥着非常重要的作用。Silicon Line 拥有可升级定价水平的重要组件,来助推这一转型取得成功。”

LRM 智能制造负责人利文-德容 (Lieven De Jonge) 则表示:“Silicon Line 已经在高科技市场取得了重大突破。作为一家投资公司,我们很高兴能够为这样一家快速发展的公司(在比利时哈瑟尔特Corda Campus 运营)提供他们所需的更多帮助。”

Munich Venture Partners 董事总经理罗尔夫-纳格尔 (Rolf Nagel) 说:“Silicon Line 团队实现了非常具有突破性的技术平台,为消费电子、医疗设备、工业和新虚拟现实/增强现实等国际市场提供众多应用。”

消息来源:Silicon Lin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