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苏轩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完成首次公开募股的第一批募集

股票将以代码“SXTC”2019年1月4日起在纳斯达克资本市场挂牌交易
2019-01-03 03:02 61266

中国泰州和纽约2019年1月3日电 /美通社/ - 中国苏轩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苏轩堂药业”或“公司”)(NASDAQ交易代码:SXTC),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中药饮片制药企业,今天宣布其已经于2018年12月31日完成其股票首次公开募股(“IPO”)的第一批募集,以每股4.00美元的公开发行价共发行2,506,300股普通股,在不扣除承销商折扣,佣金和发行费用的情况下一共筹集到$10,025,200美元。公司股票将以“SXTC”为交易代码于美国东部时间2019年1月4日起在纳斯达克资本市场开始公开交易。最终募集会在1月4日公开交易开始之前完成。

宝德证券有限公司(Boustead Securities, LLC)担任此次IPO的独家承销商。翰博文律师事务所(Hunter Taubman Fischer & Li LLC) 和Sichenzia Ross Ference LLP分别担任此次IPO的公司律师和承销商律师。

公司打算将此次股票发行所募集的资金主要用于 i: 扩建生产设施; ii: 招募新员工; iii: 研发新药产品;和iv)一般企业营运资金。

有关公司注册上市的申请书已经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并于2018年9月28日宣布生效。这次发行是仅以招股说明书的形式发行的,招股书构成股票注册声明的一部分。最终版的招股书可以通过宝德证券有限公司索取。索取方式可以是电子邮件offerings@boustead1828.com 或电话 +1 (949) 502-4409 或邮件。邮寄地址为:6 Venture, Suite 265, Irvine, CA 92618, USA,Attention: Equity Capital Markets。除此之外,招股说明书最终版也可在SEC网站www.sec.gov下载。

本新闻稿并不构成销售要约或购买要约邀请;如果有任何州或司法管辖区的证券法规定在登记或取得资格之前此类要约、邀请或出售均为非法行为,则不得在这些州或司法管辖区出售此类证券。

关于苏轩堂药业

中国苏轩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苏轩堂药业”或“公司”)(NASDAQ交易代码:SXTC),是一家成立于2005年,总部位于江苏省泰州市的一家集现代中药饮片的自主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创新型中药制药企业。更多资讯请访问 www.sxtchina.com

关于宝德证券有限公司

宝德证券有限公司是一家为各行业、地域内的客户提供首次公开发行上市,兼并与收购,资本募集及企业重组等顾问服务的投资银行。宝德证券的核心价值定位是通过解决方案的创新能力和锲而不舍的执行能力来创造机遇。通过遍布美国及世界各地的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员,宝德证券为客户提供快速有效,全面复杂的资本及财务解决方案。更多资讯请访问: www.boustead1828.com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中有关公司的未来预期、计划和前景展望的陈述构成Private Securities Litigation Reform Act of 1995所界定的前瞻性声明。前瞻性声明包括关于计划,目标,目的, 战略, 未来事件,预期业绩,假设以及其他任何非已经发生的事实性的表述。任何文字表述中涉及“可能”,“将要”,“想要”, “因该”, “相信”, “预期”, “期待”, “预估”, “估计”或类似的非事实性的文字,特别是关于公司在纳斯达克资本市场的挂牌,都应视为前瞻性声明。受各种因素的影响,实际结果可能与历史结果或这些前瞻性声明中表述的内容有重大出入。这些因素包括但不限于公司的战略目标,公司的未来规划, 公司产品或服务的市场需求和用户接受度,技术更新, 中国医药市场特别是中国传统中药材饮片市场的增长,企业的名声和品牌, 行业竞争和竞价的影响,相关政策法规,中国宏观经济状况的起伏,以及招股说明书中披露的相关风险和有关假设。鉴于以上原因,我们敦促投资者登陆SEC网站查阅公司相关文件以获取其他可能影响公司未来运营结果的因素。公司没有义务在这些文件申报以后由于特定事件或原因所引起的这些前瞻性声明的改变做公开修正。

详情请联系:

公司联系人
施垚,首席财务官
电邮: ir@sxtchina.com 
电话: +86-139-5110-0456

投资者关系
Tony Tian, CFA
Weitian Group LLC
电邮: ttian@weitianco.com
电话: +1-732-910-9692

宝德证券有限公司
Dan McClory,董事总经理及股权资本市场及中国负责人
电邮: dan@boustead1828.com
电话: +1-949-502-4408

消息来源:China SXT Pharmaceuticals, Inc.
相关股票:
NASDAQ:SXT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