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苏轩堂药业落户黄山高新区未来科技城

江苏泰州2019年5月23日 /美通社/ -- 中国苏轩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苏轩堂药业”或“公司”)(NASDAQ 交易代码:SXTC),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中药饮片制药企业,今天宣布其与黄山高新区未来科技城 (“未来科技城”)和未来科技城投资方及运营方黄山磐界投资有限公司(“黄山磐界”)达成入园战略合作。该入园落户安徽省黄山高新区签约仪式于5月17日在黄山高新区未来科技城隆重举行,正式拉开了黄山市高新区首个纳斯达克上市公司战略合作项目入园的序幕。未来科技城是由安徽省国资背景的黄山磐界投资和管理的产业园,通过它的孵化器功能,从事招商引资,为入园企业提供优惠、灵活的政府政策支持。入驻未来科技城后,苏轩堂将能够享受到潜在的税收优惠政策。苏轩堂未来计划与黄山磐界共同发起一支并购基金,寻求潜在的业务并购目标,与目前公司业务的有机增长形成补充,有力的提升公司的成长性。

苏轩堂药业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周峰表示:“继1月份成功上市之后,苏轩堂药业携手黄山磐界落户黄山高新区未来科技城标志着苏轩堂药业的又一个里程碑。我们感谢黄山高新区地方政府提供非常有吸引力的投资环境和优惠的政策支持。我们对这一合作寄予厚望,并深信黄山磐界雄厚的资本实力和它丰富的投资经验及长期积累的大量的项目资源将会使未来的并购基金受益匪浅。”

苏轩堂药业首席财务官施垚,也是此次合作项目的负责人,补充道:“此次合作将为苏轩堂药业带来更多新的商业机会。从而使我们对实现公司未来业绩的增速发展更加充满信心。我们期待着与黄山磐界的战略伙伴关系在未来几年内开花结果。”

关于中国苏轩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苏轩堂药业是一家总部位于江苏省泰州市,集自主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创新型中药饮片制药企业。公司自2005年成立以来, 收益于国家改革开放的春风和对医疗健康产业的政策支持,凭借其起源于1739年有超过280年历史传承的“苏轩堂”品牌,实现超过14年良好经营历史,产品涵盖普通中药饮片、现代中药饮片、精制中药饮片3大系列近500种。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sxtchina.com

安全港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Private Securities Litigation Reform Act of 1995)所界定的前瞻性陈述。前瞻性陈述包括关于计划、目的、目标、战略、未来事件或业绩的陈述,以及基本假设和其他并非历史事实的陈述。该公司使用诸如“可能”、“将”、“意图”、“应该”、“相信”、“预期”、“期望”“假设”、“估计”或与历史事件无关的类似表达时都属于前瞻性陈述。前瞻性陈述并非未来业绩的保证,涉及风险和不确定性,这些风险和不确定性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公司在前瞻性报表中讨论的预期大不相同。这些陈述受到不确定因素和风险的影响,包括但不限于:公司的目标和战略;公司的未来业务发展;产品和服务需求及用户接受度;技术变化;中国医药市场,特别是中药饮片市场的增长;声誉和品牌;竞争和定价的影响;政府法规;公司所服务的中国和国际市场的总体经济和商业条件的波动以及公司向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报告中提及的任何上述和其他风险的潜在或相关假设。鉴于以上原因,我们告诫投资者不要过分依赖本新闻稿中的任何前瞻性陈述。该公司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中还讨论了其他因素,这些文件可在www.sec.gov上查阅。公司没有义务在这些文件申报以后由于特定事件或原因所引起的这些前瞻性声明的改变做公开修正。

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

苏轩堂药业
施垚,首席财务官 
电邮:ir@sxtchina.com

投资者关系:
田学东      
万千财经公关
电邮:ttian@weitianco.com
电话:+1 732-910-9692

消息来源:中国苏轩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SXT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