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检集团在南美举办肉类追溯市场推介活动

2019-01-02 10:06 5233
12月13-23日,中检集团南美公司、溯源公司在南美联合举办系列肉类追溯市场推介活动。

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2019年1月2日电 /美通社/ -- 12月13-23日,中检集团南美公司、溯源公司在南美联合举办系列肉类追溯市场推介活动。集团王虹副总裁率天津公司、深圳公司、溯源公司参加活动,期间拜访中国驻乌拉圭王刚大使、阿根廷商检局(SENASA)国际司Miguel Donatelli司长,及乌拉圭国家肉类协会(INAC)Federico Stanham主席。

王虹一行拜访中国驻乌拉圭王刚大使
王虹一行拜访中国驻乌拉圭王刚大使

 

王虹会见阿根廷商检局(SENASA)国际司Miguel Donatelli司长
王虹会见阿根廷商检局(SENASA)国际司Miguel Donatelli司长

12月14-15日,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联合举办三场溯源产品与服务市场推介活动,溯源乌拉圭公司通过介绍乌拉圭输华牛肉追溯系统,推出了为国外生产企业及国内贸易企业量身定制的“境外预检+溯源”服务解决方案,引起了与会人员的关注,并在现场进行了热烈交流和互动。中国国际广播电台驻阿根廷记者随行报道此次推介活动。阿根廷何塞·塞巴斯市市长马里奥.伊什,以及来自阿根廷牛肉协会、屠宰场、水果出口商、阿中投资贸易促进会、阿中协会、中远集团等主要负责人,共计50人参加了活动。

举办中检集团溯源产品阿根廷推广会。由阿中投资贸易促进会协办,阿根廷商检局、肉类协会、牛肉和水果出口商、肉类屠宰企业等参加
举办中检集团溯源产品阿根廷推广会。由阿中投资贸易促进会协办,阿根廷商检局、肉类协会、牛肉和水果出口商、肉类屠宰企业等参加

 

在阿根廷期间,王虹会见阿根廷商检局(SENASA)国际司Miguel Donatelli司长,双方就如何推进产品溯源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Miguel Donatelli司长介绍了阿根廷政府从养殖场到屠宰场对牛羊等家畜的溯源管理;王虹介绍了中检集团溯源服务并指出溯源服务可以帮助实现便利通关,快速提升阿根廷产品在中国市场的影响力,并获得中国消费者信任。

18日,王虹一行拜访中国驻乌拉圭王刚大使。王虹向王刚大使介绍了中检集团与乌拉圭肉类协会溯源项目。王刚希望肉协和中检集团要进一步加强交流,进而达成更加有效的合作模式,推动乌拉圭以肉类为代表的农食产品出口到中国。

19日,王虹一行拜访乌拉圭国家肉类协会(INAC),协会Federico Stanham主席详细介绍了协会的组织架构和运行方式。双方共同回顾了合作以来各类项目的落实推进情况,并就2019年合作参加上海进博会、在中国举办客户交流会等市场推广活动进行了研讨。期间王虹一行还与乌拉圭经中国注册的肉类屠宰企业、智利水果贸易商等企业进行了座谈。

出访期间,王虹一行还与当地公司座谈,指出,此次系列活动为打开阿根廷及南美区域溯源服务市场做出了积极探索,也是集团国内、外公司在海外共同合作联手推广集团产品和服务、扩大集团品牌影响力的有益尝试;同时要求,结合此次活动总结出访拜访客户的工作流程,形成工具包,规范事前、事中、事后的工作准备、工作要求和工作步骤,进而使这类市场推广活动更加标准化、专业化。(中检阿根廷公司、溯源公司)

消息来源:中国检验认证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