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李锦记荣获成都领军企业风云榜“2018最受消费者信赖的酱料品牌”

2018-12-28 13:07 6270
12月27日,“在成都为成都 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成都领军企业巡礼暨风云榜”在四川成都举行,大会授予李锦记酱料集团“最受消费者信赖的酱料品牌”殊荣。

四川成都2018年12月28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成都作为中国中西部重要的城市之一,在这40年中经历了快速发展和崛起。在成都大发展、大变迁的背后,有众多勇立潮头、扎根成都的企业和企业家书写了和这座城市同呼吸、共发展的故事。12月27日,“在成都为成都 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成都领军企业巡礼暨风云榜”在四川成都举行,为表彰企业在坚守产品品质,不断创新方面的贡献,为成都消费者带来始终如一、值得信赖的酱料产品,大会授予李锦记酱料集团“最受消费者信赖的酱料品牌”殊荣。

李锦记荣获“最受消费者信赖的酱料品牌”
李锦记荣获“最受消费者信赖的酱料品牌”

此次风云榜由成都日报主办,成都市多家相关部门指导。历时5个月,经过大众推荐、专家评选等环节,评选出16家在成都、为成都做出显著贡献的企业予以表彰。

百年品质坚守 做老百姓放心的酱料

1888年,李锦记的创始人李锦裳在广东珠海南水发明蚝油,并创立李锦记。历经130年发展历程的李锦记,如今已拥有200多款产品,销售网络覆盖全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这全依仗李锦记人的“工匠”精神,恪守产品品质。

历经130年发展历程的李锦记,如今拥有200多款产品,销售网络覆盖全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历经130年发展历程的李锦记,如今拥有200多款产品,销售网络覆盖全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在李锦记,有一道非常经典的质量管理公式 -- “100-1=0”,指的是一百件事,只要有一件做错或做得不好,就等于白做。在生产过程中不能对品质问题进行妥协,一丝一毫的失误,也会导致最终结果为0分。

正是因为始终坚持“100-1=0”的质量管理公式,李锦记实施“从田间到餐桌”的全程控制,从源头开始确保产品的安全。从食品原料种植、养殖和采购,到生产、流通、加工和配送,李锦记对供应链的每一环节都严格管控;此外,对原料运输、原料清洗、原料加工、全程不经人手的生产过程、成品分装、成品运输、上架销售等环节也进行全面安全管理。为确保原材料供应和食品安全,李锦记甚至对大宗农产品采用李锦记基地种植的模式,派专人驻守种植农地,确保万无一失。

李锦记酱料集团主席李惠中先生也曾多次表示,质量安全是食品企业的生命线,一定要将诚信视为企业的根基所在,把食品产业做成良心产业,提升百姓对食品安全的信心。

3次登上太空 做老百姓喜爱的酱料

除了让消费者信赖的丰富产品外,李锦记始终秉承“思利及人”的核心价值观,将“务实、诚信、永远创业精神”落到实处,以卓越的品质和经得起验证的各项指标,成为了与国家航天事业合作的优秀企业。

2012年,李锦记酱料产品成功入选“神舟九号”航天食品,并获委任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2013年,李锦记再次入选航天食品,6款产品随“神舟十号”登上太空,成为航天员佐餐酱料。2016年,李锦记不仅荣膺杭州G20峰会调味品供货商,更再度登上太空,6款酱料产品成为“神舟十一号”航天员的佐餐酱料。

李锦记百年“酱”心,坚守食品安全
李锦记百年“酱”心,坚守食品安全

在实现“无人的太空也有李锦记”愿景的同时,李锦记铭记“永远创业精神”,不断研发更多深受老百姓喜爱的酱料,近年来不断推陈出新,先后推出了李锦记蒸鱼豉油、薄盐醇味鲜、薄盐生抽等产品,响应消费者对追求健康的诉求。今年7月,李锦记推出了主打“0添加”的醇酿米醋、醇酿陈醋、醇酿香醋等系列新品,正式宣告进军食醋市场。这些创新举措让李锦记在保持百年品牌传承的同时,还让李锦记的产品飞入寻常百姓家,成为大众喜欢、信赖的酱料。

今年,不仅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李锦记创业130周年。李锦记中国企业事务总监赖洁珊女士表示,李锦记将继续坚守“100-1=0”的质量管理理念,践行“务实、诚信、永远创业精神”的核心价值观,持续用心酿造出让老百姓放心的酱料,继续用心研发出让老百姓喜爱的酱料。

消息来源:李锦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