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星盟5A指数-2018(下)中国体育明星商业价值综合指数及潜力指数发布

2018-12-27 15:10 10252
近日,星盟5A指数-2018(下)年中国体育明星商业价值综合指数榜和2018(下)中国体育明星商业价值潜力指数榜发布,此次指数特别关注了体育明星在大中华区的影响力和美誉度。

北京2018年12月27日电 /美通社/ -- “星盟5A指数”自201612月上线以来,已成功走过了三个年头。经过三年来的不断探索,使得星盟5A指数的算法和模型不断完善,在体育大数据采集、计算和应用等领域独辟蹊径,效果初现。

我们关注的是体育明星的实时数据增量和更新数据模型中数据项的增加。

近日发布的星盟5A指数-2018(下)年中国体育明星商业价值指数,特别关注了体育明星在大中华区的影响力和美誉度,尤其在娱乐明星出现种种不和谐事件之后,体育明星的正向引导作用更加被社会认可和重视。

星盟5A指数-2018年度中国体育明星商业价值“综合指数”前100名和“潜力指数”前50名中,“综合指数”中孙杨、苏炳添仍稳居前两名,武大靖凭借本年度的出色表现位列第三。紧随其后的便是“得其得天下”的朱婷和本土射手王武磊。较值得关注的是游泳小将王简嘉禾和有亮眼表现的王霜,无论在“综合指数”还是“潜力指数”中这俩位巾帼英雄的名字均挤进前十。王简嘉禾2018年度的惊艳表现足以证明她的价值和潜力,而王霜自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后,技术特点得到有效发挥,世人瞩目,数据表现超凡。

星盟指数2018(下)
星盟指数2018(下)

星盟体育是在国家体育产业发展战略指导下,由业内资深专业人士发起成立的体育全产业链综合类公司。核心业务为体育经纪、体育明星商业开发、体育金融、体育大数据和体育赛事五大板块。“星盟5A综合指数”的大数据智库,作为星盟体育的大数据业务板块的核心,是经过体育专业人士、数学精算人士、数据搜索和数理模型专家、市场营销专业人士的长期市场调研及大量的数据搜索整理、分析对比已经形成的完整的5A生态体系。

消息来源:星盟体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