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星盟5A指数 -- 国际足球运动员商业价值指数榜发布

2018-07-27 16:30 9751

北京2018年7月27日电 /美通社/ -- 四年一度的足球豪门盛宴已经结束,大力神杯有了新的归属,世界足球的格局也随之产生了新的变化。虽然世界杯战火已经熄灭,但足球在世界人们心中的地位和人们对足球的热爱之情有增无减。作为世界第一大运动 -- 足球,产业规模巨大,其中足球运动员的商业价值举足轻重。星盟 5A 指数根据目前新的数据变化情况,产生了国际足球运动员商业价值指数排名,借此时机发布如下:

2018国际足球运动员商业价值指数榜
2018国际足球运动员商业价值指数榜

星盟体育根据体育专业人士、数学精算人士、数据搜索和数理模型专家、市场营销专业人士的长期市场调研及大量的数据搜索整理,建立了大数据智库,并依此为基础,分析对比建立了 5A 生态体系,最终生成了“星盟 5A 指数”。

星盟体育是在国家体育产业发展战略指导下,由业内资深专业人士发起成立的体育类运营综合服务机构,专注于体育文化产业的创意、投资、项目运营、商务开发等领域。经过多年的行业积累和市场调研,星盟体育在紧握核心优质资源的同时,不断扩大自身业务板块,形成自己的特点和优势。

消息来源:星盟体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