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外服接连荣获两项信息化建设大奖

以技术赋能服务 打造数字化转型标杆
2018-12-26 09:00 6789
近日,在“2018中国行业信息化融合发展论坛”上,及在“2018数字人力资源科技奖”评选中,上海外服分别荣获“2018年度中国人力资源信息化领军企业奖”和“2018数字人力资源科技奖”之机构奖两项信息化大奖。

上海2018年12月26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在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指导、工信部下属赛迪网和《互联网经济》杂志主办的“2018中国行业信息化融合发展论坛”上,及在由中国人力资源科技HR Tech China发起的“2018数字人力资源科技奖”评选中,上海外服分别荣获“2018年度中国人力资源信息化领军企业奖”和“2018数字人力资源科技奖”之机构奖两项信息化大奖。

上海外服荣获2018年度中国人力资源信息化领军企业奖
上海外服荣获2018年度中国人力资源信息化领军企业奖

 

上海外服荣获2018年度中国数字人力资源科技科技奖之机构奖
上海外服荣获2018年度中国数字人力资源科技科技奖之机构奖

 

近年来,作为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领军企业,上海外服主动迎合移动互联技术的发展趋势,实现了“数创4.0”战略的落地。凭借功能完善、管控严格、数据安全、使用便捷的数字化平台,形成了贯穿客户、员工、人力资源服务商、政府机构、银行的360服务“闭环”,让新技术真正融入到人力资源服务中去。其中,上海外服的核心生产系统更以业务规则精深著称,覆盖了中国所有地区的法规政策和业务模式,涵盖了人力资源外包服务所有的业务运作模型。整个系统承载了来自35,000家客户230万雇员的业务数据,并通过了ISO20007信息安全认证。在提升客户和雇员服务体验的同时,上海外服还衍生打造了云端人力资源服务生态链,提升了整个行业的信息化水平和服务能级。

此次接连荣获两项信息化建设大奖,既是业界对上海外服信息化建设、数字化转型的高度认可,也是上海外服以信息化手段提升传统服务能级和国际竞争力的有力证明。今后,上海外服将继续依托“咨询+技术+服务”模式,打造以“移动技术、云服务、大数据、机器人流程自动化、人工智能”为核心的人力资源技术服务体系,在为客户提供智能化、移动化服务的同时,集聚行业资源,加速产业融合,推动整个人力资源服务业数字化发展进程。

消息来源:上海外服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