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外服推出新一代HCM SaaS产品Ctalent

2018-11-28 09:00 11138
近期,中国规模较大的人力资源服务企业上海外服发布了新一代HCM SaaS产品 -- Ctalent,通过一站式服务帮助各类企业提高人力资源管理效率,降低运营成本,实现人力资本的持续增值,引领HCM SaaS新潮流。

科技温馨 以人为本

上海2018年11月28日电 /美通社/ -- 近期,中国规模较大的人力资源服务企业上海外服发布了新一代HCM SaaS产品 -- Ctalent,通过一站式服务帮助各类企业提高人力资源管理效率,降低运营成本,实现人力资本的持续增值,引领HCM SaaS新潮流。

上海外服新一代HR SaaS产品Ctalent登陆界面
上海外服新一代HR SaaS产品Ctalent登陆界面

 

作为中国本土较早探索信息化建设的人力资源服务企业,上海外服始终站在人力资源科技变革的前沿,也是国内第一家开设专业信息化子公司的人力资源综合服务商。早在2014年,就率行业之先,推出了HCM SaaS产品,并凭借规范的流程、灵活的配置、严谨的运营,收获了一大批优质客户。在之后几年的服务实践中,上海外服发现,市场上的HCM SaaS产品虽然层出不穷,但都在薪酬计算及员工入职等环节缺乏专业高效的解决方案,甚至有些操作还停留在手工服务阶段。为此,在新一代HCM SaaS产品 -- Ctalent中,上海外服着重升级创新了算薪及入职功能模块。

在薪酬计算方面,Ctalent内嵌薪酬引擎 -- “薪擎”,全面支持包括港台在内的薪酬计算,同时也更适用于人员规模较大、薪酬体系复杂的集团型企业,包括薪资基础数据维护、各薪资项目的追溯计算、各类薪资报表的输出,以及港台地区特有的政府性报表输出。启用“薪擎”后,算薪速度提升了230%。此外,还可提供可视化薪酬设计工具,全面支持各种复杂薪酬、补贴的计算处理;还可针对企业特殊情况,设计规划各种复杂薪酬规则,例如:多次发放、合并计税等;更可与劳动力管理模块关联,动态获取员工考勤数据,自动计算缺勤扣款。

在入职管理方面,Ctalent新增了“入职通”模块,候选人在手机微信端即可完成入职环节的基本信息填写、材料寄送跟踪、规定文件阅读、审核文件上传等步骤,且所填信息能够一步导入文档,大大减轻了候选人重复填写、HR重复登记的工作量。不仅如此,HR还可实时监控候选人完成任务的进度,及时发现问题进行干预。HR更能与IT、行政等其他部门协同办公,及时完成其他准备工作。此外,“入职通”中还可嵌入公司简介、组织架构、企业文化等内容,让候选人快速融入团队,增强企业认同感,提升工作积极性。

除新增以上两大特色功能外,Ctalent还在安全性、合规性、融合性和智能性等诸多方面进行了有效提升。

一是更安全的平台。Ctalent牵手阿里云,让企业无需投资任何硬件设备、软件环境、系统设备、网络设备,就能放心使用高性能的云服务器来支持业务发展。不但为企业提供了标准化的服务方案,还可满足几乎所有的个性化业务需求。

二是更合规的实践。将国内人力资源较佳实践整合于业务逻辑中,通过自动化处理减少企业在人力资源服务及管理中的繁复工作。同时,系统还内嵌了全国各地最新税收、社保、法定假期等政策法规,让企业远离风险。

三是更深度的融合。不仅能与上海外服ERP生产系统天然集成,还可与国内外著名ERP系统进行数据对接,实现人力资源管理业务与财务系统、供应链系统、生产系统、客户关系管理系统等的无缝融合,提升企业内部的数据化效率。

四是更智能的管理。提供员工自助服务平台,兼顾每个角色在不同场景的使用体验,不仅提升了企业的信息安全,还增加了管理的透明度,让团队协同变得更为简单。同时,实时更新不同维度的企业人员分布统计、历史薪资数据对比、各类成本中心分摊等统计数据,可为企业管理者提供有效的决策依据。

“科技+服务”是未来人力资源行业的发展趋势。此次推出的Ctalent新产品是上海外服在技术赋能服务中的又一次大胆尝试和有效创新。未来,上海外服将持续探索科技与服务的深度融合,不断优化迭代HCM SaaS产品,为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提供更智能、更高效的技术工具,以科技引领人力资源新型生态圈。

消息来源:上海外服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