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尔街英语长三角留学讲座在苏州圆满落幕

2018-12-25 16:00 5286
近日,主题为“你想知道的留学经”的华尔街英语长三角留学讲座在苏州金鸡湖歇息中心圆满落幕。此次讲座是继南京、无锡、上海、杭州等地系列讲座后举办的第六场。长三角地区线上线下约有超过2000人参与系列讲座。

苏州2018年12月25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主题为“你想知道的留学经”的华尔街英语长三角留学讲座在苏州金鸡湖歇息中心圆满落幕。此次讲座是继南京、无锡、上海、杭州等地系列讲座后举办的第六场。长三角地区线上线下约有超过2000人参与系列讲座。

华尔街英语长三角地区留学讲座的首站在南京开展,活动开始前已经吸引了11万名网友的关注,长三角地区上海新闻晨报、浙江电视台、南京扬子晚报、苏州姑苏晚报等25家国内主流媒体对该留学讲座进行了报道。

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国际教育交流》杂志执行主编魏礼庆先生现场分享
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国际教育交流》杂志执行主编魏礼庆先生现场分享

此次苏州站活动特别邀请了前驻美国使馆、驻休斯顿领馆、驻澳大利亚使馆教育领事,现任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国际教育交流》杂志执行主编 -- 魏礼庆先生,以及华尔街英语(中国)企业事务总监、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培训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肖堰女士,与现场来宾分享了从国际人才需求,到家长与孩子之间的沟通技巧,以及全方位的留学教育观点。

讲座上,拥有丰富驻外使领馆教育领事工作经验的魏礼庆先生表示,随着中国的崛起,专业的国际型人才极度缺乏。他举例说,联合国秘书处分配给中国人的专业工作岗位136席,而中国却只能选拔输出74名工作人员。目前国内的教育资源还不能满足培养国际型人才的需求,只能通过留学来实现。而留学海外,需要准备的远不止学习语言。

华尔街英语(中国)企业事务总监肖堰女士现场分享
华尔街英语(中国)企业事务总监肖堰女士现场分享

同时,曾是低龄留学生的母亲,《留学十问 -- 圈内妈妈与教育参赞的对话》一书的作者的肖堰女士,在现场分享了自己和孩子从申请美国高中到前往就读,再到大学择校,长达八年的亲身经历。在留学观念、申请方式、出国后的问题和挑战、准备工作以及亲子沟通等方面,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介绍。肖堰女士表示:“有送孩子去留学的想法之前,就要教育孩子学会独立、学会自我管理,并且拥有积极主动的沟通习惯,这样才能让孩子更快地适应国外的生活和学习。”

受邀参加本次活动的苏州民办教育协会马骏会长表示:“作为苏州市民办教育协会会长,我每年参加苏州地区举办的大大小小数千场留学讲座活动,但此次讲座的嘉宾更具国际视野,分享内容更具实战可操性。一场讲座,既从驻外教育参赞的角度宏观地诠释了国际人才应具备的素养,又有历经八年感受女儿留学生活点滴的妈妈现身说法,让人受益匪浅。”

针对留学教育,华尔街英语系列留学讲座已经从长三角地区辐射到北京、天津、深圳、广州等多地。随着越来越多的中国学生渴望到海外求学,华尔街英语将继续帮助中国学生打破语言沟通障碍,顺利开启海外求学生涯。

消息来源:华尔街英语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