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恒天然安佳“双11”全网领跑进口常温奶

2018-11-14 10:09 7948
2018年双11全球购物狂欢节刚刚落下帷幕,在备受关注的乳品类中,恒天然旗下消费品牌全线产品坚守价值为先,从多渠道发力,成功地巩固了在进口UHT牛奶品牌中的行业领导地位。

多重渠道全品  深耕品牌提升价

上海2018年11月14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双11全球购物狂欢节刚刚落下帷幕,在备受关注的乳品类中,恒天然旗下消费品牌全线产品坚守价值为先,从多渠道发力,成功地巩固了在进口UHT牛奶品牌中的行业领导地位。

今年双11,恒天然旗下安佳在京东进口牛奶品牌排行榜上销量第一,同时在干货食品品牌排行榜上超越许多知名国际、国内大品牌,成功跻身前十名。在天猫平台,安佳成为进口常温奶销量第一。综合京东天猫全网战绩,安佳成功捍卫了进口UHT奶销量第一的地位。

双11期间,恒天然旗下消费品牌全品类产品总销售额同比增长超过31%,达到1.32亿元。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安佳佐餐产品在线上的销售额同比增长65%,遥遥领先所有其他竞品。其中,安佳淡味黄油共计售出12吨,是去年同期的22倍。

“我们很高兴我们的产品得到了消费者的巨大欢迎,这不仅是对我们产品质量的认可,更是对我们品牌的信任和鼓励,”恒天然大中华区消费品牌部副总裁曹辉表示。“未来安佳也将继续坚守品质和创新,始终保持初心,持续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可信赖的乳品菁华。”

今年的双11,安佳在竞争激烈的品牌营销大战中主打组合拳,并利用这个消费者普遍关注的平台和时机,整合集团资源,通过“一口新西兰”和“致敬百年”为主题的一系列营销活动,把销售导向升级为价值导向,使得消费者真正了解恒天然和安佳品牌的内涵和价值,进而吸引消费者的青睐。

“我们希望向消费者充分展示我们的历史和价值,增强他们对我们品牌的理解以及产品质量的信任,同时我们也将不断进行产品创新,引导乳品消费新趋势,”曹辉补充说。

基于对中国消费市场的深刻洞悉和作为中国市场业务创新的一部分,恒天然正在积极探索与新零售平台的多方面合作。双11期间,安佳在盒马鲜生的总销售额实现774%的巨大增长,其中常温奶销量激增300%,佐餐乳品增长率高达500%。而日日鲜产品则在盒马同类产品中始终保持销售第一的位置。另外在社交电商平台云集,安佳产品总销量同比增长91%,售卖店主数超过30万,社交推广触达1亿消费者。

“作为全球乳品行业的领导者,恒天然以优质的奶源、世界领先的养殖技术以及在乳品品质、食品和质量等方面的先进经验而著称,未来我们会进一步加强与新零售的合作,通过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渠道将高品质和新鲜的产品带给更多的中国消费者,”恒天然大中华区总裁朱晓静表示。

消息来源:恒天然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