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发布2021年最佳学府排行榜

最新排行榜对各大学府进行排名时未考虑考试成绩。
U.S. News & World Report
2020-09-14 12:01 10509
全球教育排名权威机构《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U.S. News & World Report)今天发布了2021年最佳学府排行榜。

华盛顿2020年9月14日 /美通社/ -- 全球教育排名权威机构《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U.S. News & World Report)今天发布了2021年最佳学府排行榜。学生和学校忙着应对新冠疫情带来的影响,《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仍然致力于提供数据驱动信息和指导,帮助准学生及其家庭了解高等教育选择。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编辑兼首席内容官金-卡斯特罗(Kim Castro)表示:“当前受新冠疫情影响,留学生在制定教育计划时需要考虑新的挑战和因素。无论您是上网课,还是选择再等一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都继续为您提供有用的工具,为您的高等教育提供指引(哪怕在当下如此不寻常的时期)。”

今年的排行榜对最佳学府排名方法进行了一些更新。在最新的排行榜中,《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

  • 增加了结果评估的权重。结果,如毕业与留校率、毕业生负债情况和社会流动性,现在占据最佳学府排名方法的40%,较去年的35%有所提高。SAT和ACT分数、高中老师给的成绩和校友捐赠权重有所下降。
  • 对各大学府进行排名,未考虑考试成绩。现在在招生过程中不采用SAT或ACT分数的学府列入排名,而之前这些学府并未列入排名。虽然仍有大量学府接受申请者的SAT和ACT分数,但许多学府已暂时或无限期地停止接受SAT和ACT分数。
  • 新增计算机科学项目排名。2021年最佳本科计算机科学项目排名包括450多所学府。此外,计算机科学专业排名从九个方面对各学府进行评估,包括网络安全、人工智能和软件工程。

在2021年排行榜中,普林斯顿大学(Princeton University)再次位列美国最佳大学(National Universities)榜首。威廉姆斯学院(Williams College)则稳居美国最佳文科院校(National Liberal Arts Colleges)冠军宝座。最佳公立大学(Top Public Schools)排行榜方面,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Los Angeles)在美国大学中排名第一。美国海军学院(United States Naval Academy)则摘得了美国文科院校中最佳公立大学桂冠。

第36版最佳学府排行榜根据17项学术质量指标对1400多所美国学府进行评估。2021年最佳学府排行榜使用的数据与新冠疫情之前的师生状况相关。如欲了解详情,请查看《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最佳学府排行榜,并不断参与微博上的讨论。

2021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最佳学府

美国最佳大学——前三名

  1. 普林斯顿大学(新泽西州)
  2. 哈佛大学(马萨诸塞州)
  3. 哥伦比亚大学(纽约州)

美国最佳文科院校——前三名

  1. 威廉姆斯学院(马萨诸塞州)
  2. 阿默斯特学院(马萨诸塞州)
  3. 史瓦兹摩尔学院(宾夕法尼亚州)

美国最佳公立大学

美国大学——前三名

  1.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
  2.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
  3. 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

美国文科院校——前三名

  1. 美国海军学院(马里兰州)
  2. 美国西点军校(纽约州)
  3. 美国空军学院(科罗拉多州)

留学生比例最高的大学

美国大学——前三名

新学院大学(纽约州):31%
罗彻斯特大学(纽约州):27%
佛罗里达科技大学:24%

美国文科院校——前三名

美国创价大学(加州):45%
曼荷莲学院(马萨诸塞州):27%
大西洋学院(缅因州):26%

今年,拥有《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免费帐号的用户可使用一项新功能——大学录取计算器。此外,这个新工具还可以让用户看到他们的高中GPA、SAT和ACT分数与其他被不同学校录取、等待录取和拒绝的人的对比。在学校简介页面上,准学生可以看到在校生、教师和校友的评分和评论。除了评论之外,还有每所学府的问答部分,回答课外活动和校园文化等相关主题的问题。

在这一年里,《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还发布了与留学生的大学经历有关的编辑内容,包括学生签证条例更新美国的转学建议以及因新冠疫情选择再等一年的决定。 

9月28日,《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将举办美国留学生之路(The Road Ahead for International Students in the U.S.)相关网络研讨会。届时,一众专家将出席网络研讨会。此次网络研讨会由托福(TOEFL)提供赞助,可免费参加,将探讨新冠疫情对招生和财政援助有何影响以及美国学府如何支持留学生度过眼下困难时期等相关问题。

如欲了解U.S. News College Compass的详细信息,或预订“2021年最佳学府”指南(ISBN 978-1-931469-96-8),请访问《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在线商店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简介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是全球质量排行榜领导者,帮助人们在影响人生的重要事务方面做出更好、更明智的决定。USNews.com是一家专注于教育、健康、个人理财、旅游、汽车和新闻舆论的数字新闻和信息公司,为消费者提供建议、排名、新闻和分析,帮助人们在人生各阶段做出慎重的决定。每月有超过4000万人访问USNews.com来获得研究报告和指南。《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创立于1933年,总部位于华盛顿特区。

消息来源:U.S. News & World Repor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