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PARK海外名校科研项目:拒绝快餐式学术科研,对学生申请结果负责

两院院士领衔,全终身教授阵容,藤校博士助教
2021-01-08 20:51 5958

北京2021年1月8日 /美通社/ -- 近年来,随着出国留学的人数越来越多,学生进入海外名校的竞争越来越激烈,通过科研项目进行背景提升成为一种新刚需。

中国学生在海外大学招生官中的印象,往往是成绩优异,但是活动经历大同小异,缺乏对个人特点的展示,看不出对某一领域的长期投入,缺乏热情。因此个性化的活动经历,成为中国学生能够脱颖而出的关键之一。

如果学生通过参与课题先行的科研项目,在导师的引领下,对某一领域有一定深入的研究;科研项目结束后,发表论文,并从导师处获得推荐信。这样一来,学生的申请竞争力将大幅增加。

背景提升作为留学细分市场的热点,经过近几年的发展,几个头部品牌逐渐浮出水面。其中,SPARK Academics Program凭借着全终身教授的豪华师资阵容、精挑细选的前沿热门课题、藤校硕博组成的助教团队、实实在在的学生申请佳绩,在学生和家长中收获好口碑,在业内的头部梯队中站稳脚跟。    

慕名而来:美国两院院士,藤校终身教授亲自授课 

SPARK Academics Program海外名校科研的导师全部为海外名校的终身教授,其中不乏美国两院院士、国家级实验室创始人、藤校院长和系主任等。

例如,在SPARK Academics Program开设了两门课程的罗伯特·斯滕伯格(Robert J. Sternberg)教授,可谓心理学领域的大师级人物。他是美国心理学会(APA)评选出的20世纪最有影响力的100位心理学家之一,美国艺术与科学学院院士,提出了诸多影响深远的理论。不少学生因为在教科书中学过他的理论,慕名而来,参加他开设的项目课程。

斯滕伯格教授自1995年起成为美国艺术与科学学院院士
斯滕伯格教授自1995年起成为美国艺术与科学学院院士

斯滕伯格教授个人及与其他人合作撰写的心理学教科书是美国很多学校指定的教材,另外有关创造力及人性发展理论的书籍,在美国也成为商界人士必读的参考书。对有志于心理学的同学来说,能成为斯滕伯格教授的学生、甚至拿到他的推荐信,无疑是非常难得的机会。

再比如开设“股票组合与金融投资数学模型研究”项目的尼尔斯·尼加德(Niels Nygaard)教授,他是芝加哥大学金融数学研究生项目的创始人,也是创始系主任。另外,他还在芝加哥大学创立了金融数学综合研究机构斯特凡诺维奇中心(Stevanovich Center),并担任创始机构主任。尼加德教授的课程一直是SPARK最受欢迎的课程之一。

SPARK导师团队部分教授
SPARK导师团队部分教授

精挑细选:学界前沿课题激发学生潜能

在科研项目中,课题的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一个落后的课题,和一个风口上的课题,将会把学生引领到不同的方向。SPARK Academics Program在课题方面遵循多元化和高质量并行的原则,课题广泛覆盖商科、理工科、社科和文科领域,每一个课题定下之前,都会进行严格的评估和筛选。

教授给SPARK学员上课实况,顺时针方向依次为:康奈尔大学心理学终身教授Robert Sternberg;芝加哥大学金融数学终身教授Niels Nygaard;卡耐基梅隆大学计算机终身教授Gregory Kesden;哥伦比亚大学新闻学终身教授Ari Goldman
教授给SPARK学员上课实况,顺时针方向依次为:康奈尔大学心理学终身教授Robert Sternberg;芝加哥大学金融数学终身教授Niels Nygaard;卡耐基梅隆大学计算机终身教授Gregory Kesden;哥伦比亚大学新闻学终身教授Ari Goldman

SPARK Academics Program重点打造学生申请的热门学科,力争在学科下的各个细分方向都有可选择的课题。譬如商科板块,课题覆盖了市场营销、金融、财会、管理和商业分析等方向,教授来自哈佛、剑桥、麻省理工和芝加哥大学等商科名校,凡是对商科感兴趣的同学都能在这里找到适合自己的课题。

SPARK Academics Program还会去挖掘有前景有潜力的学科,将前沿课题带给学生。例如,针对如今大热的人工智能领域,开设了“机器学习与大数据技术的实际应用”、“新革命浪潮下的人工智能和数据科学”等多个课题。在计算机科学和统计学领域,开设了“计算机体系结构”“云计算网络与分布式系统研究”“统计方法在科学和工程领域中的应用”“统计和算法模型在生命科学中的应用”等课题。

SPARK线下项目剪影
SPARK线下项目剪影

那么,有些学生不爱热门课题、兴趣方向比较冷门怎么办?或者说,学生在某一领域已经比较有想法,有非常明确的个性化研究方向怎么办?针对有上述需求的学生,SPARK Academics Program开发出1V1海外名校科研项目,课题可定制,学生与导师全程单独沟通,学生的个性化需求得到充分满足。

良师益友:从学术到升学都能提供帮助的前辈助教    

在学生反馈调查中,SPARK Academics Program的TA助教团队受到了特别的好评。SPARK Academics Program的助教均为来为海外TOP30名校的硕博士,其中藤校和G5大学比例达到75%。

助教被聘用之前,会经过三轮筛选。被聘用之后,则会接受系统性的专业培训,保证每一名助教都能给学生提供高质、到位的学术支持。

SPARK Academics Program独创性地采用双轨助教制,每一个项目都会配备“学术助教”和“论文助教”两名老师,从课程专业领域和论文写作两方面来协助学生。而根据需求,一些项目还有另外配备专业助教。譬如,在“股票组合与金融投资数学模型研究”项目中,涉及到Python编程,考虑到不少学生缺乏编程经验,项目特别配置了一名经验丰富的编程助教,给学生提供编程方面的支持。

助教老师除了帮助、督促学生的学习,指导学生的论文写作,还会把自己的申请经验分享给同学们,为学生提供申请、学术和职业发展方面的经验。不少学生在项目结束后都会特别提到助教的帮助,“想跟他们说一声谢谢”。

拒绝快餐式学术项目,SPARK真正关心学生的录取结果

近几年来,由于背景提升领域需求的迅速增加,涌入不少新公司,也出现了追求短期效益的“快餐式”服务弊病。

SPARK Academics Program的一大宗旨,就是一切以学生为中心,以切切实实帮助学生提升申请竞争力为核心,保证项目质量,控制师生比,对学生的项目成果、申请成果负责。

项目成果方面,SPARK负责指导、协助学员发表论文;凡是保证出勤率、表现合格的学生,都能收获指导教授的推荐信。论文发表和终身教授推荐信,都将大大提升学员的申请竞争力。

SPARK Academics Program成立5年来以来,累计帮助超2500名学生拿到海外大学Offer,其中海外TOP30名校录取率达到80%。在刚刚过去的申请季中,SPARK Academics Program的学生已经斩获了达特茅斯学院、伦敦大学学院、范德堡大学、纽约大学、波士顿大学、乔治亚理工学院、爱丁堡大学等众多海外名校Offer。

SPARK学员收获海外名校Offer
SPARK学员收获海外名校Offer

全终身教授的豪华师资阵容、精挑细选的前沿热门课题、藤校硕博组成的助教团队、实实在在的学生申请佳绩,构成了SPARK Academics Program王牌竞争力的底气。以“专注于培养具有中国灵魂,世界眼光的学术领袖”为宗旨,帮助学生从优秀到卓越,SPARK已经成为学生走向海外名校的前哨站。

消息来源:SPARK学术项目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