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8年IMA授权培训机构年会在大理召开

2018-12-21 09:00 5091
2018年12月14-15日,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IMA)2018年CMA授权培训机构年会在云南大理如期召开。此次年会以“共商大计,共建生态,共享辉煌”为主题,为来自全国各地60余位培训机构合作伙伴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

北京2018年12月21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12月14-15日,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IMA)2018年CMA授权培训机构年会在云南大理如期召开。此次年会以“共商大计,共建生态,共享辉煌”为主题,为来自全国各地60余位培训机构合作伙伴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

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 (IMA) 2018年CMA授权培训机构年会现场
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 (IMA) 2018年CMA授权培训机构年会现场

IMA全球高级副总裁Dennis Whitney、IMA亚太区总监、中国区首席代表白俊江、IMA教育分会执行会长马瑞阳,以及IMA中国区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向与会的各机构负责人分享了CMA认证在全球的价值定位以及在中国蓬勃的发展现状,并对新一年度商务拓展、品牌推广、市场宣传、营销策略、刊物出版、媒体合作、院校学术合作、机构授权、讲师培养,以及各大区的企业合作等方面作出了深入的介绍,并共同商讨如何以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CMA)认证项目为依托,加快培养高素质、复合型、国际化的管理会计人才。

作为全球领先的国际管理会计师组织,IMA始终致力于推进全球管理会计行业的发展,探索行业未来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提升从业人员应对行业变化、职位要求的素质和能力。IMA亚太区总监、中国区首席代表白俊江在致辞时指出,从全球范围看,日益复杂的商业竞争、更加严格的监管环境、以及技术发展带来的行业冲击,都对财务专业人士和管理者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白俊江强调,在转型和创新的道路上,管理会计应该成为企业管理的语言、常识和文化,助力企业提升价值创造,实现可持续发展。

Dennis Whitney也从CMA认证项目发展的角度为现场嘉宾做了回顾与展望,并为荣获 “CMA企业管理会计人才培养突出贡献奖”、“CMA企业管理会计人才培养新锐奖”、“高校管理会计人才培养突出贡献奖”和“高校管理会计人才培养新锐奖”四类奖项的多家授权培训机构颁发奖状。现场更有多位合作伙伴对管理会计人才培养和CMA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建议,共同探讨未来如何更高质高效的服务于CMA学员及持续不断提升培训效果。

消息来源: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