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蒙特在华赢得三项空气处理大订单

斯德哥尔摩2018年12月20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空气处理与环境控制节能解决方案供应商蒙特集团(MTRS)已经从中国一家领先的汽车与电子产品公司获得三项大订单,在中国建设锂电池生产基地,订单总价值约为1.2亿瑞典克朗。

蒙特为锂电池生产提供理想的低露点湿度环境。
蒙特为锂电池生产提供理想的低露点湿度环境。

蒙特将为该客户的锂电池生产工厂提供低露点空气生产环境解决方案。订单总额估计约为1.2亿瑞典克朗,具体还要看每个基地的最终设备选择。项目范围包括多尺寸和配置的蒙特GREENDRY系统,以满足客户不同的生产需求,其中一些产品采用了蒙特 Green PowerPurge™技术。

采用蒙特Green PowerPurge™技术GREENDRY系统,可提供低露点的高效节能解决方案与市场上其他低露点系统相比,节能可实现高达45%。

蒙特空气处理事业部全球总裁Scott Haynes表示:“我们为赢得锂电池市场的较大订单感到无比自豪。多年来,蒙特持续研发改进利用(转轮)不同扇区的节能技术,为客户提供满足其不同生产需求的高效节能解决方案,这是蒙特公司力求为所有客户提供的服务。”

蒙特中国总裁Wolf Frank表示:“作为行业中的一家创新公司,在中国与其他创新公司合作是非常令人兴奋的。我们很荣幸能够参与这个项目,朝可持续发展的交通运输过渡,为锂电池生产提供空气环境解决方案,以满足中国对电动汽车的高需求。”

这些解决方案预计将于2019年前6个月交付。

本文信息是蒙特集团遵循《欧盟市场滥用条例》(EU Market Abuse Regulation)的规定有义务公开的信息。这些信息已于美国东部时间2018年12月14日8:00通过上述联系人的代理机构提交公开

蒙特集团简介

蒙特集团是全球领先的空气处理与环境控制节能解决方案供应商。凭借创新科技,蒙特帮助各行各业的客户提供打造理想的应用环境,在食品、制药及数据中心行业硕果累累。自1955年成立以来,蒙特始终引领空气处理行业的发展。目前,蒙特在全球拥有3,900正式与员工与合同工人,其生产和销售网络遍布全球30多个国家及地区。截止2017年12月底,蒙特的年销售额约为70亿瑞典克朗,并且已在瑞典斯德哥尔摩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上市。 更多详情,敬请访问蒙特官网: www.munters.com

消息来源:Munters AB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