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oivant Sciences和第一三共就广泛的系列产品达成合作关系

Roivant Sciences
2018-12-20 08:28 29798
Roivant Sciences 今天宣布,该公司与第一三共株式会社 (Daiichi Sankyo Company, Limited)达成了一项合作,协助发放调查药物的许可证。

纽约和瑞士巴塞尔2018年12月20日电 /美通社/ -- Roivant Sciences 今天宣布,该公司与第一三共株式会社 (Daiichi Sankyo Company, Limited)(以下简称“第一三共”)达成了一项合作,协助发放调查药物的许可证。根据协议条款,Roivant将可选择按预先指定的条件从第一三共获得某些开发项目的独家许可,但条件还取决于开发阶段。

第一三共正在开发广泛的化合物。Roivant选择授权的药物将由Roivant家族内的新子公司开发。

Roivant Pharma总裁Mayukh Sukhatme博士表示:“在建立这一合作关系的过程中与整个第一三共团队合作,让我们感到很荣幸、很开心。我希望这可以成为Roivant未来与其他创新型生物制药公司平台合作的典范。我们期待在未来数月乃至数年通过第一三共的强大的研发能力加快有前途的药物的开发。”

Roivant Sciences简介

Roivant目标通过快速为患者提供创新型药物和技术来改善他们的健康状况。该公司致力于通过创建名字里带有“vant”的子公司 -- 灵活的创业型生物科技和医疗技术公司(采用独特的人才寻找方式)、调整激励措施以及部署技术推动更高的研发与商业推广效率来实现这一目标。

详情请访问:www.roivant.com

第一三共简介

第一三共专注于开发和供应创新型药品,满足成熟和新兴市场患者尚未得到满足的多样化医疗需求。第一三共拥有100多年的科学专长,在20多个国家开展业务,公司及其遍布世界各地的15000名员工利用丰富的创新遗产和一系列充满希望的新药来帮助人们。除了强大的高血压和血栓性疾病药物组合之外,根据公司2025年成为“在肿瘤学方面具有竞争优势的全球制药创新公司”的愿景,第一三共的研发努力主要专注于带来肿瘤学领域(包括免疫肿瘤)的新疗法,更加专注于新领域,如疼痛管理、神经变性疾病、心肾疾病以及其他罕见病。详情请访问:www.daiichisankyo.com

联系人:

保罗-戴维斯(Paul Davis)
传播部负责人
Roivant Sciences
电邮:paul.davis@roivant.com 

消息来源:Roivant Sciences
相关股票:
NASDAQ:AXON NYSE:AX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