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irtuozzo任命Alex Fine为首席执行官

Virtuozzo
2018-12-19 22:00 3407
过去18年来处于领先地位的虚拟软件供应商Virtuozzo宣布任命Alex Fine为首席执行官。

经验丰富的全球IT行业领导者加入Virtuozzo帮助推动新市场增长

西雅图2018年12月19日电 /美通社/ -- 过去18年来处于领先地位的虚拟软件供应商Virtuozzo宣布任命Alex Fine为首席执行官。Fine先生为CloudBlue、Ingram Micro、Odin和Parallels等全球高科技机构带来了领导营收增长的良好过往记录。他在Virtuozzo通过其备受期待的Virtuozzo基础设施平台进入超融合基础架构 (HCI) 市场的关键时刻加入该公司。

Fine先生表示:“多年来,Virtuozzo一直非常成功地向世界各地的服务供应商提供虚拟化和软件定义的存储解决方案,我们仍然致力于以更多的创新为这一领域服务。我们还看到许多机构选择用于运行关键业务应用的IT基础架构类型正在发生变化,因此,我们正以更大的关注度升级发展我们的路线图,以满足新客户的期望。”

MarketsandMarkets™预计,从现在到2022年,超融合基础架构市场将以每年43.6%的速度增长,达到126亿美元。Fine先生补充说:“我们的Virtuozzo Infrastructure Platform将在一个具有统一管理和多租户支持的单堆栈中提供计算、存储和虚拟网络的超融合,以便IT组织能够在商品硬件上构建可升级的、高性能的云或虚拟数据中心基础设施,从而降低成本并促进业务增长。”

作为Parallels企业家族的资深人士,Fine先生在2006年最初负责管理欧洲、中东、非洲和亚太地区新兴的Parallels Desktop部门。后来,他扩大了Parallels在非洲的业务规模,随着公司逐渐发展成为Odin品牌,他在非洲推动了显著的营收增长。在Ingram Micro收购Odin之后,Alex一直在Odin团队领导欧洲、中东和非洲 (EMEA) 的销售工作,直到加入Virtuozzo。

消息来源:Virtuozz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