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科蒂集团与国际巨星碧昂丝签署香水合作协议

2009-09-15 13:49 2329

著名歌星、演员及时尚设计师将在全球推出香水

纽约2009年9月1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美容行业领导者科蒂集团 (Coty Inc.) 今天宣布与国际偶像、多栖艺人碧昂丝 (Beyonce) 签署了合作协议。这家香水业巨头将与天才艺人携手开发和营销一款高档碧昂丝香水。

(图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90915/NY74398)

碧昂丝创下了一亿多张唱片销售成绩、获得无数大奖(包括10项格莱美奖 (Grammy))、并出演了三部票房成绩连续第一的卖座大片。碧昂丝已成为娱乐界较成功的艺人之一。科蒂集团与碧昂丝新达成的这项合作关系将充分利用她的巨星光环和才能,开发其首款签名式香水。

科蒂集团首席执行官 Bernd Beetz 表示:“我们欢迎碧昂丝成为科蒂备受尊崇的合作伙伴。她是一位刚柔并济的明星,这种特质将在她与科蒂的合作过程中进一步激发创作灵感。时尚且具有极高影响力的碧昂丝真正使歌迷为之疯狂,她将凭借推出其签名式香水而达到职业生涯的新高度。我们很高兴她与科蒂携手踏上这段极具发展潜力的新征程。”

碧昂丝表示:“在我看来,香水反映了一个女人的态度和独特的时尚触觉。尽管我喜欢的香水有很多,但至今还没有找到一款能够真正体现我的个人风格。通过与科蒂的合作,我可以制作一款迷人的高端香水,从而将我理想中的香水变为现实,而这款香水将是我内在力量的体现。能与科蒂合作的确是一种荣幸,我迫不及待地想与我全世界各地的歌迷分享我的这一成果。”

她的这款尚未命名的香水将是碧昂丝个人形象的体现:一位果敢、上进、迷人而充满智慧的女性。这款新产品预定于2010年初在北美和南美推出,随后在欧洲及全球其他主要市场推出。

Coty Beauty 总裁 Renato Semerari 说:“碧昂丝名震全球,她那跨时代而又跨地域的独有号召力与新款全球性科蒂香水真是个完美的结合。凭借吸引全球目光的强大号召力(这也正是她实力和美貌的证明),她可谓是各年龄段女性的楷模。我们科蒂希望能建立碧昂丝香水部门。”

这款备受期待的香水的营销计划目前正在开发中。更多信息将在产品即将发布时公布。

该协议的财务条款尚未披露。

科蒂集团简介

科蒂集团由 Francois Coty 于1904年在巴黎创立。Francois Coty 因开创现代香水业而享誉全球。

今天,科蒂集团是全球美容界公认的领导商,其年度净销售额接近40亿美元。在激情、创新以及创造力这一创业精神的推动下,科蒂集团已经开发出无与伦比的产品组合,涵盖了众多知名品牌,为全球90个市场的消费者提供其创新型产品。

Coty Prestige 品牌组合在极负盛名的尊贵店铺中进行分销,包括:富贵猫 (Baby Phat)、巴黎世家 (Balenciaga)、卡尔文-克莱恩 (Calvin Klein)、切瑞蒂 (Cerruti)、克洛伊 (Chloe)、萧邦 (Chopard)、大卫杜夫 (Davidoff)、Home Skin Lab、詹妮弗-洛佩兹 (Jennifer Lopez)、Jette Joop、吉尔-桑达 (Jil Sander)、乔普 (JOOP!)、卡尔-拉格菲尔德 (Karl Lagerfeld)、坚尼哥尔 (Kenneth Cole)、L.A.M.B. fragrance by Gwen Stefani、La Voce by Renee Fleming、兰嘉丝汀 (Lancaster)、马克-贾可比 (Marc Jacobs)、诺蒂卡 (Nautica)、尼歌斯 (Nikos)、Phat Farm、Sarah Jessica Parker、王薇薇 (Vera Wang)、薇薇恩-韦斯特伍德 (Vivienne Westwood) 和 Wolfgang Joop。

Coty Beauty 品牌组合的分销范围更广,包括阿迪达斯 (adidas)、Astor、席琳-狄翁 (Celine Dion)、Chupa Chups、David and Victoria Beckham、埃斯普利特 (Esprit)、Exclamation、GUESS、哈利-贝瑞 (Halle Berry)、祖梵 (Jovan)、凯特-莫斯 (Kate Moss)、凯丽-米洛 (Kylie Minogue)、La Cross、Miss Sixty、Miss Sporty、纽约色彩 (N.Y.C. New York Color)、皮尔-卡丹 (Pierre Cardin) (1)、花花公子 (Playboy)、芮谜 (Rimmel)、莎莉-汉森 (Sally Hansen)、莎妮娅-特温 (Shania Twain)、斯特森 (Stetson)、蒂姆-麦格罗 (Tim McGraw) 和德尼露-林宝坚尼 (Tonino Lamborghini)。

科蒂和 Puig Fashion and Beauty S.A. 拥有在美国和加拿大分销莲娜丽姿 (Nina Ricci)、卡罗琳娜-海莱娜 (Carolina Herrera)、普拉达 (Prada) 和帕高 (Paco Rabanne) 香水系列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欲知科蒂集团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coty.com 。

(1) 未在北美推出

消息来源:科蒂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