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管理学院荣获“2018美国培训杂志Top 125”殊荣

近日,SGS管理学院荣获“2018美国培训杂志Top 125”奖项。颁奖仪式当天,SGS管理学院培训总监林于心受邀出席典礼并上台领奖。

上海2018年12月19日电 /美通社/ -- 近日,SGS管理学院荣获“2018美国培训杂志Top 125”奖项。颁奖仪式当天,SGS管理学院培训总监林于心受邀出席典礼并上台领奖。作为全球学习与发展领域的权威评选,美国培训杂志Top 125强势登陆中国,该评选快速成为国内学习与发展领域未来备具影响力的行业评选,有着国内学习与发展行业奥斯卡之称。

SGS管理学院荣获“2018美国培训杂志Top 125”殊荣
SGS管理学院荣获“2018美国培训杂志Top 125”殊荣

本次评奖从定量和定性两方面综合评估企业整体培训系统,其中定性方面的评审由Training Magazine的主编和名人堂的10位代表组成的专业评委会进行,名人堂的10位评委均是由连续4年入选Top 125的企业代表并在培训与发展领域拥有崇高声誉的专业人士组成。颁奖典礼现场邀请到近50家国内主流行业媒体,美国培训杂志、美国培训杂志官网、新媒体、E-newsletter进行全周期、全方位宣传报道,覆盖超过全球60万人力资源行业资深从业者,评选结果受到行业广泛关注。这都标志着本次获奖从评选标准与机制、从影响力到传播力、从权威性到认可度,均有着重量级的行业分量。

SGS管理学院是SGS集团旗下专业培训品牌,尤其是在制造业培训领域,经验丰富、资源充足,颇有优势。1991进入中国,聚焦在国际标准体系、生产质量管理、供应链管理、企业综合管理提升以及个人专业技能提升等方面为客户提供公开课、内训、整合解决方案以及微课与E-learning服务,在汽车与轨道交通行业、食品行业、医疗器械行业、电子电器行业与五金化工造纸行业都获得了广泛的认同,众多行业领军企业都与SGS管理学院建立了长远的战略合作关系。发展至今,SGS管理学院已经在中国区建立一支卓越的服务团队,拥有讲师300多位,“一对一”培训顾问100多位,并在全国设有30个城市的培训中心。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