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管理学院线上课程荣登中国优质线上课程TOP100

日前,2020年度“优课100中国品牌优质线上课程榜单”评选圆满结束。经过层层筛选与激烈角逐,SGS管理学院的《职场项目管理必修课》荣登榜单。

广州2020年11月30日 /美通社/ -- 日前,2020年度“优课100中国品牌优质线上课程榜单”评选圆满结束。经过层层筛选与激烈角逐,SGS管理学院的《职场项目管理必修课》荣登榜单

SGS管理学院线上课程荣登中国优质线上课程TOP100
SGS管理学院线上课程荣登中国优质线上课程TOP100

优课100榜单,是由培伴主办的优质课程评选活动,以《培训》杂志和中国培训经理人俱乐部作为战略合作方,面向全行业,征集评选优质线上课程,组织行业专家、知名企业大学校长等展开评审,最终决出中国品牌的优质线上课程榜单。评选期间,全国范围内共有100+家企业、机构、个人讲师申报,主题方向涵盖了团队管理、领导力、思维导图、销售能力等数十个方面。

在本次榜单评选中,SGS管理学院课程作品《职场项目管理必修课》分别在评审团、品鉴团、学习数、打榜数四个维度表现优异,获得评审和学员们的高度好评!作为SGS集团旗下专业培训品牌,SGS管理学院不断努力优化课程体系与提升技术服务,并在培训行业内获得企业客户、培训学员、合作伙伴等多方好评。


SGS管理学院在线培训业务已发展近5年,致力于为不同行业企业提供专业在线学习解决方案,从平台搭建、课程体系开发、技术执行等多个方面不断深化服务与技术研发,更是在2020年初疫情风波下实现直播培训业务的逆势增长。以助力个人与组织发展为愿景,相信SGS管理学院将在今后帮助更多企业实现在线学习的专业提升

SGS管理学院的《职场项目管理必修课》作为一套项目管理核心知识全面概述课程,基于对项目管理知识体系全面系统的梳理,萃取每个知识模块的核心内容和关键工具技术,综合研发而成。是一门集科学性、系统性、逻辑性的综合知识类精讲课程,也是企业从事项目和项目管理工作人员的基础必修课。课程共有13个章节37门微课,涵盖项目和项目基础知识、项目运行环境、项目管理过程、项目整合管理、项目范围管理、项目进度管理、项目成本管理、项目质量管理等模块。

SGS管理学院的《职场项目管理必修课》
SGS管理学院的《职场项目管理必修课》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