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普惠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宣布完成首次公开募股

普惠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一家专注于向高净值个人和企业客户提供财富管理服务的第三方财富管理品牌服务商。公司宣布将于12月20日完成每普通股6美元的首次公开募股。募集资金总额将超过至少800万美元。

北京2018年12月18日电 /美通社/ -- 普惠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NASDAQ: PHCF)(“普惠”或“公司”),一家专注于向高净值个人和企业客户提供财富管理服务的第三方财富管理品牌服务商。公司宣布将于12月20日完成每普通股6美元的首次公开募股。募集资金总额将超过至少800万美元。

Joseph Stone Capital, LLC是一家全球性的集证券经纪、投资银行、企业/咨询服务为一体的金融机构,是此次募股的唯一承销商并担任本次发行的独家簿记管理人。

此次证券的发行仅通过招股说明书的形式进行。 相关此次首次公开募股中出售证券的注册声明已于2018年11月6日由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宣布生效。本新闻稿不构成出售要约或征求购买的要约,在按照美国各州证券法登记或获得资格之前,也不得任何情况下,在按照任何此类国家的证券法注册或获得资格之前,任何发生在各州的出售要约或购买要约的行为都视为无效。 

如想获取招股说明书的最终版本包含普惠、管理团队和财务报告等信息可联络Joseph Stone Capital, LLC,通过电子邮件: corporatefinance@josephstonecapital.com, 或者通过普通邮政地址:200 Old Country Rd, Ste 610, Mineola, NY 11501 Attn: Investment Banking Department.。首次公开发行招股说明书的最终版本也可以在美国证券和交易委员会网站www.sec.gov 获取。

关于普惠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普惠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部位于中国北京,是一家专注于向高净值个人和企业客户提供财富管理服务的中国第三方财富管理品牌服务商。公司主要的经营活动通过普惠财富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普惠北京”)及其子公司进行。

欲了解普惠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更多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www.puhuiwealth.com

消息来源:普惠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