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法国商超Intermarche引入SGS Transparency-One 打造产品透明供应链

Intermarche于2018年引入SGS Transparency-One对自有品牌的有机产品进行供应链透明度管控,该项目启动以来,已经为Intermarche超过4200个各级供应商识别和收集了社会与环境质量证书。

广州2018年12月17日电 /美通社/ -- 随着全球化发展,企业面临来自供应链管理的众多挑战,包括关键原材料分析及供应商合规性判定。为满足经销商日益严苛的质量要求,SGS推出了一项独特的数字解决方案Transparency-One,以协助企业能够在供应链中识别、分析、监控所有的供应商、成分及生产现场。SGS Transparency-One的推出,使企业能够完善社会与环境风险管理,保证产品安全,增强消费者信心。

Intermarche(法文:Intermarché)是法国著名连锁超市。隶属于大型零售集团“Les Mousquetaires”。Intermarche(法文:Intermarché)于2018年引入SGS Transparency-One对自有品牌的有机产品进行供应链透明度管控,该项目启动以来,已经为Intermarche(法文:Intermarché)超过4200个各级供应商识别和收集了社会与环境质量证书。SGS Transparency-One利用实时供应链数据识别产品来源、降低风险。Intermarche(法文:Intermarché)可在供应链中审视所有的设施,确保供应商遵守食品安全、可持续性及社会责任方面的监管。

Les Mousquetaires集团质量与可持续发展总监Olivier Touze(法文:Olivier Touzé)谈到:“质量和可追溯性是Les Mousquetaires的核心所在。对于“有机”标签产品的需求正快速地增长,我们发现自己无法对自有品牌有机产品的整个供应链进行细致的审查。为了回应消费者的疑问,我们请SGS Transparency-One建立一套精确的统筹系统,贯穿整个过程,包括最初的生产。我们持续地取得进步,还鼓励所有层面的供应商都加入这个倡议,从质量、食品安全、环境和社会承诺方面给消费者齐全面的保障。”

对透明度日趋严格的监管与更多的消费者要求迫使企业在整个供应链中都要加强对产品可追溯性的管控。SGS副总裁、数字供应链解决方案全球负责人Guy Escarfail表示,“通过和Transparency-One的合作,这个解决方案帮我们对供应链中涉及的所有实体进行细致的统筹,对供应商的认证进行收集与核实,并根据每个供应商的流程管控,进行有针对性的建议。它是目前市场上先进的解决方案,是供应商全新的社交网络。

SGS Transparency-One可以掌握整个供应链流程,帮助零售商了解谁为其供应商供货。在美国和欧洲,包括玛氏集团在内已经有很多大的品牌制造企业在使用该技术。中国在食品安全方面极具创新意识,早在2017年家乐福中国即引入该技术。家乐福不断地寻求识别和减少产品供应链风险的新方法,每天都会收集和验证大量的生产流程和产品成分信息。实现食品安全需要与国内外数以千计的供应商合作。为此,家乐福中国携手SGS正式启动Transparency-one项目,提供从农场到餐桌全透明、可视化的供应链信息,并获得了良好的成效。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