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mviva面向运营商推出下一代数字服务交付平台DSDP 2.0

Comviva
2018-12-14 13:25 3227
全球移动解决方案领导者Comviva今天宣布推出新版数字服务交付平台 (DSDP 2.0),使移动运营商能够超越单纯的连通性,拥抱数字服务领域新的增长机遇。

新德里2018年12月14日电 /美通社/ --

  • 人工智能为之赋能
  • 使运营商能够拥抱数字服务领域新的增长机遇
  • 提供基于微服务的云端多租户架构

全球移动解决方案领导者Comviva今天宣布推出新版数字服务交付平台 (DSDP 2.0),使移动运营商能够超越单纯的连通性,拥抱数字服务领域新的增长机遇。

随着数字化程度的不断提高,很多服务提供商在价值创造方面处于主导地位,通过推进合作伙伴的数字服务,他们已成为数字体验真正的赋能者。此外,随着这项转型加速,集中化战略将确保实体向数字服务的过渡能够帮助运营商提高效率并创造更多收入机会。DSDP 2.0在设计和开发时牢记这一点,为持续创新和数字服务交付提供了一个强大而灵活的框架,同时降低了运营成本和资本支出,并缩短了上市时间。

谈及此事,Comviva移动生活方式解决方案部门首席运营官Atul Madan表示:“在当今竞争激烈的电信市场中,运营商较好与合作伙伴联手,实现惠及所有人的新业务和服务。这真的是一个面向未来的数字服务平台,考虑到了消费者不断变化的需求,它采用较新技术并具备丰富的能力,将帮助运营商探索和实现数字时代的新机遇,而无需面临风险或不断上涨的成本。”

除了内容、服务、设备、欺诈和API管理之外,该平台还带来人工智能支持的新能力,包括图像和视频识别、图像和视频调节、媒体转码、目标检测、自动元数据生成、用于对话界面的NLP、音译和翻译、文本到语音转换和图像数据库管理。

其面向未来、基于微服务的云端多租户架构提供一个基于角色的公共访问接口,可访问该平台的不同能力,使其成为“能力即服务平台”的CaaS平台。微服务以开放式API的形式提供,以便使用这些平台能力。其两层安全机制(纵横审批)确保系统发生任何变动前经过多重检查。

消息来源:Comviv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