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mviva推出统一数字体验平台

该平台英语缩写为“UDxP”
Comviva
2018-11-07 12:25 4574
Comviva发布了一款强大但易于使用的 统一数字体验平台(UDxP),并将借此加快通信服务提供商(CSP)转型提供数字化服务的速度,让他们能够为客户提供集成化、自动化和智能化的一系列服务,确保在一系列渠道中创造无摩擦体验。

新德里2018年11月7日电 /美通社/ --

  • 合并后的数字服务交付平台将能加快运营商的转型之旅
  • 支持零售和企业客户通过数字化方面的自我关注,控制与管理多项服务

提供移动性解决方案方面的全球领导者Comviva发布了一款强大但易于使用的统一数字体验平台(UDxP),并将借此加快通信服务提供商(CSP)转型提供数字化服务的速度,让他们能够为客户提供集成化、自动化和智能化的一系列服务,确保在一系列渠道中创造无摩擦体验。

电信服务提供商已经为许多行业的数字化提供了骨干网。然而,他们在实现自身运营和所提供的解决方案的数字化方面,速度却不快,这将他们置于在新兴数字化经济中成为“次要”公司的险境,让他们失去市场份额和收入。不过,Comviva的UDxP平台将能帮助运营商提升价值链,让他们能够在日益数字化的世界中,以更快的速度迈向更加可持续的发展。

Comviva副总裁、消费者价值解决方案方面的主管阿米特-桑亚尔(Amit Sanyal)在谈到推出UDxP平台时表示:“在当今的数字化世界中,通信服务提供商必须重新设想他们的商业模式,以便在每用户平均收入(ARPU)降低和OTT威胁日增的双重威胁中生存下来。在这样的模式转变中,数字化方面的自我关注将会帮助服务提供商推动从连接到运用数字化需求的转变。我们很高兴能够推出UDxP平台,这个平台能够为新兴的数字化客户提供实现即刻感到满意的便利性、选择和手段,而这些都是数字化驱动型业务的基石。”

UDxP通过一个集成化数字平台来合并电信解决方案,这让零售和企业客户能够通过在其所偏好的渠道——例如移动、网络、智能手表、非结构化补充业务数据(USSD)或SMS短信——上面进行数字化方面的自我关注,来控制和管理多项服务。借助像人工智能(AI)和机器学习这样的新技术在数字化方面进行高度个性化的自我关注,将让运营商能够依据和行业颠覆者相比较的深度可行洞察分析,来提升服务水平。

缩短产品上市时间是提供数字化服务的一个重要先决条件,在这样的背景下,Comviva的UDxP平台可以提供预先构建的自我关注模块,以及一个基于XSLT(可扩展样式表语言转换)的智能集成层,确保借助高效和快速集成,缩短产品上市时间。这会让数字服务提供商能够在不中断业务流程的情况下,快速高效地推出服务。

消息来源:Comviv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