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为中小商家赋能,宝尊-速好店将亮相UCloud用户大会

2018-12-13 12:17 8976
UCloud用户大会暨Think in Cloud 2018上海站将于12月21日举行,宝尊-速好店将亮相UCloud用户大会。

上海2018年12月13日电 /美通社/ -- UCloud用户大会暨Think in Cloud 2018上海站将于12月21日举行。本届大会将进一步剖析云计算的内核,全面阐释UCloud(优刻得)极简产品背后的极深技术。同时还将携手全球创新者,在前沿观瞻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和物联网,共同探讨技术赋能工业制造、汽车、智慧出行、智慧医疗和出海等行业里的创新机会与较佳实践。

当前,全球数字经济加速发展,世界正在进入以信息技术为主导的经济发展时期。云计算作为新一代IT基础设施的核心构成,已日益成为社会发展的新动能、产业革新的源动力,迎来了发展的黄金时代。在此背景下,UCloud沿趋势而上,帮助企业让“上云”成为常态。作为UCloud的标杆合作伙伴,宝尊多年来深耕品牌电商运营及技术研发领域,一直领先行业发展,此次受邀出席UCloud用户大会,也意味着双方的合作将进入一个崭新阶段。

宝尊作为品牌电商运营及技术服务领域的佼佼者,秉承积极创新的基因,向外界展示了对于推动行业变革与发展的实力。如宝尊全链路数据产品解决方案(BLUEJAY+DRESS+MARTECH),宝尊AI,宝尊BRAIN等等,是成绩也是使命。

宝尊·速好店,是宝尊于2018年6月重磅推出的产品形态,一个专注为中小商家赋能的运营服务平台。以中小商家的销售为导向,通过全链路全渠道运营服务+智能化产品+开放生态,助力企业品牌快速增长。

速好店将亮相UCloud用户大会
速好店将亮相UCloud用户大会

随着互联网流量红利逐步消失,传统电商平台的获客和运营成本越来越高,而派生于微信生态的社交电商,占据着10亿月活的用户流量池,微信的社交圈层属性,轻量化的平台,从获客渠道、转化率、开发成本、平台运营等方面均有明显的优势,成为越来越多商家的新选择。依托宝尊十年全链路的电商平台运营服务及技术解决方案经验,宝尊·速好店将全面助力中小商家在新零售浪潮中品牌及服务的升级。

“极简+极真”,这两“极”共同构建了UCloud的核心基因,这与宝尊以科技创新和客户需求为引擎,致力成为全球品牌电商商业伴的发展愿景不谋而合。作为国内知名的品牌电商商业伙伴和优秀技术研发及解决方案公司,宝尊专注于客户需求与科技创新,正通过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前沿信息技术手段,与合作伙伴一起帮助商业伙伴实现品牌转型,实现更深远的商业价值,同时实现自己的科技成就商业未来的伟大使命。

消息来源:宝尊电商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