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解决美甲光疗机痛点 -- Dymax推出自然光固化甲油胶用树脂

2018-12-13 09:23 11035
Dymax推出用于配制自然光固化甲油胶的LumiSet™成膜树脂,彻底避免使用光疗机时产生的灼热感和避免对皮肤照成的伤害。

深圳2018年12月13日电 /美通社/ -- 美甲店使用的光疗机以UV灯居多,客户在甲油胶照灯时指甲会有轻微的灼热感,美甲技师长期使用和接触光疗机也易受到UV灯对皮肤带来的伤害。为此,Dymax推出用于配制自然光固化甲油胶的LumiSet™成膜树脂,彻底避免使用光疗机时产生的灼热感和避免对皮肤照成的伤害。

LumiSet成膜树脂可用于配制自然光固化甲油胶
LumiSet成膜树脂可用于配制自然光固化甲油胶

LumiSet™成膜树脂特性

  • 自然光下可固化,表干好 - 配制的甲油胶无需使用光疗机固化,外观媲美光疗胶
  • 对指甲有很强的附着力 - 无需底胶或附着力增进剂
  • 极佳的韧性 - 可改善甲油胶耐久性和长效性
  • 固有强度与柔韧性高 - 无需水溶性增塑剂或有毒增塑剂     
  • 易调制 - 与有机溶剂和常见的成膜树脂相容性佳 
  • 符合INCI标准且不含MeHQ  - 符合零售甲油胶原料标准

基于Bomar® UV甲油胶用低聚物的优势,Dymax LumiSet™成膜聚氨酯和聚氨酯甲基丙烯酸酯树脂具有优异的附着力、易去除性、内聚力佳和快速固化的特性。它们出众的弹性远胜于纤维素树脂,甲油配方无需添加如TSF、DBP、增塑剂和其他附着力增进剂的五种成分。LumiSet™与乙酸乙酯、乙酸丁酯等常见有机溶剂和硝化纤维等常见成膜剂的兼容性极佳。

LumiSet配制的甲油胶无需使用光疗机固化
LumiSet配制的甲油胶无需使用光疗机固化

LumiSet™成膜树脂选型推荐:

Dymax戴马斯目前提供配制彩胶和封层所用的甲基丙烯酸酯或非反应型的LumiSet™树脂。用于彩胶的树脂含有50%乙酸丁酯。用于封层的树脂含Dymax戴马斯专有的氨基钾酸酯聚合物和溶解于乙酸丁酯和乙酸乙酯化妆品级成膜剂的混合物。下表所列为甲油胶配制过程中的LumiSet™选型推荐和配方师欲关注的性能参数。欲获取完整的产品介绍,请访问Dymax戴马斯的官方网站或咨询销售及技术人员。

LumiSet成膜树脂技术参数
LumiSet成膜树脂技术参数

Dymax Oligomers & Coatings (戴马斯低聚物和涂料): 坚持独特创新,研发低聚物超过二十年

Dymax低聚物和涂料的前身Bomar Specialties, Inc.是提供能量(紫外线/电子束)、光和其他自由基固化应用的高性能材料的领导者。我们继续强化在丙烯酸酯和聚氨酯方面的技术优势,并重点开发新的产品。我们的工程师开发了一系列新产品和定制的产品,满足了新兴产业的特殊技术要求,且具有高性能、可再生性强和更经济一系列突出的优点。除了Bomar®系列低聚物,我们还协助您调配涂料和产品配方,及提供代工和其他生产服务。

此外,Dymax还提供各种光固化胶粘剂、涂层、点胶和光固化设备。我们的产品可无缝集成到您的生产流程中,帮助设计工程师显著优化生产效益。Dymax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较佳的化工原料和点胶、固化设备相结合的一站式解决方案,运用我们的专业技能诚心为客户解决实际应用中面临的挑战。

官方网站:www.dymax-oc.com

更多Bomar®低聚物:https://dymax-oc.com/oligomers/

消息来源:Dymax戴马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化工 时尚 日用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