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金宝通科技成就超卓荣获嘉许

2018-12-12 22:07 15542
金宝通集团有限公司凭借其突破性的先进供暖控制技术,荣获2018香港工商业奖:科技成就奖。是次获奖彰显了金宝通对香港知识产权生态圈所作出的重大贡献。

香港2018年12月12日电 /美通社/ -- 金宝通集团有限公司(金宝通或“本公司,股份代号:0320)凭借其突破性的先进供暖控制技术,荣获2018香港工商业奖:科技成就奖。本年度的香港工商业奖共收到259份申请,而84间企业分别于七个组别中脱颖而出。是次获奖彰显了金宝通对香港知识产权生态圈所作出的重大贡献。

金宝通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 King Owyang 博士接受2018香港工商业奖:科技成就奖
金宝通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 King Owyang 博士接受2018香港工商业奖:科技成就奖

金宝通着力运用自家研发的技术为全球各地的传统供暖系统提高性能及节约能源消耗,同时维持舒适度。增强可控性、简易安装和可靠运作均是金宝通在供暖控制领域创新的核心元素。金宝通未来将陆续推出更多创新技术,以下是芸芸技术中最近研发的几项:

  • 通过可变流量控制,系统能够从过往表现中学习,利用恰量能源来维持设定温度,令温度输出更稳定,达至节能并提高用户舒适度;
  • 云端系统让用户设定不限数量的时间表,方便用户根据自己的生活模式灵活地调节供暖;
  • 规程系统可以因应环境而调校,促进家居自动化。

通过上述的创新技术,金宝通的供暖控制系统技术较传统方式能够节省达20-25%的能耗,同时维持一个舒适且均匀一致的温度。

金宝通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 King Owyang 博士表示:我们十分荣幸获得这项享负盛名的香港工商业奖。金宝通是第一家在热水供暖控制领域中,能够提供全面物联智能系统的供应商,我们藉此已成为暖通空调业的市场领导者。这项殊荣表扬了我们锐意为欧洲和北美客户提供世界一流的创新解决方案的决心。作为一家扎根香港的公司,我们能够把本地研发的技术应用在多个获国际市场认可的突破性产品,深感骄傲。我们发展方案的下一步是利用来自物联供暖系统的数据来识别系统性能的异常情况及提醒用户有关故障。通过不懈的努力,我们预期该系统未来将演变得更具效益,并能为客户节省开支。

金宝通执行副总裁 -- 研发部夏炜梁博士指出:研发是我们的业务发展历程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们的研发团队一向致力全面了解系统需求及客户期望,利用机器学习、数据挖掘和感应器技术等最新科技来创建创新的解决方案。我们旨在塑造产品的差异化,为客户提供高价值、高效能的产品。公司的科技文化鼓励以开放态度去创新,并具备突破常规的思维,从错误中学习。我们秉持着这种精神,创建了这套先进热水供暖控制系统。该系统在市场上获得空前成功,实在令人鼓舞。

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支持,香港工商业奖旨在嘉许香港企业的杰出表现和成就。金宝通的先进热水供暖控制技术能够获得是次科技成就奖是基于一系列的评审标准,其中包括有关科技的优点、知识产权的开发、对业界的影响、市场对该科技的认同以及企业的科技文化。

关于金宝通集团有限公司 (http://www.computime.com/investors/)

金宝通集团有限公司(股份代号:0320)是一家总部设在香港的国际性技术和制造公司,在全球策略性地区共设有14个办事处及生产基地。于过去40多年来,金宝通与国际品牌合作,提供切实有效的设计和制造解决方案,并以自有品牌开发和推出创新产品。金宝通提供远超标准的制造服务,建立了广泛的解决方案组合。透过定制 IP 和先进研发,金宝通协助其合作伙伴加快产品推出市场的时间,并以自家品牌 SALUS 推出行业领先的连接产品。金宝通站在技术的前线,已逐渐发展成为设计和制造物联网(IoT)及家居自动化产品的市场领导者。金宝通是2018香港资讯及通讯科技奖金奖,以及2018香港工商业奖:科技成就奖之得主。

消息来源:金宝通集团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0320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