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航网站开通曼谷网上乘机登记服务

北京2009年9月1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09年7月16日,国航在曼谷机场正式开通国际航班网上乘机登记服务,成为第一家在曼谷开通此服务的航空公司。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808050938.jpg )

现购买曼谷始发国航实际承运航班电子客票的旅客,即可在航班预计起飞时间前一天的上午8点至航班预计起飞前3小时登陆国航中国网站 airchina.com.cn 或泰国网站 airchina.co.th ,选择网上办理乘机手续,自主选择座位,打印 A4 纸样式的登机牌,并凭此登机牌,到当地机场柜台办理证件确认手续,即可直接进入机场候机室休息。此服务的开通不仅可缓解机场值机柜台的排队压力,也为旅客出行提供了方便。

至此,旅客可以通过国航网站办理北京、上海、广州等五十余个国内城市,东京、伦敦、温哥华等十余个国际城市(含地区)机场出发的国航航班的乘机登记手续,未来国航还将在近三十个国际网站上开通当地机场的网上办理乘机手续服务,为旅客提供更方便、快捷、高效的自助旅行服务,真正实现网上订票、在线支付、网上办理乘机登记手续的全流程电子服务。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LSE:AIR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航空/飞机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