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航电子商务多项服务升级,提升旅客出行体验

近日,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电子商务推出多项服务升级措施,为广大旅客提供更为贴心、便捷、独有的旅行体验。

北京2014年11月26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Air China Limited,简称“国航”)电子商务推出多项服务升级措施,为广大旅客提供更为贴心、便捷、独有的旅行体验。

 

首推国内航线客票部分使用条件全渠道统一

近日,国航在业界率先推出国内航线同等舱位客票改期退票使用条件全渠道统一的政策。旅客无论从国航官方渠道还是从销售代理机构购买的国航机票,在办理改期和退票业务时,都按照统一的标准缴纳费用,做到明明白白消费。

多地机场开通网上办理乘机登记手续服务

为方便旅客出行,国航新增清迈、乌兰巴托、巴塞罗那、昆明四地机场网上办理乘机登记手续服务。目前该服务已遍及国内外百余个通航点,旅客可提前在国航官网或移动客户端选好心仪的座位并打印出登机牌,缩短旅客在机场的等候时间,享受个性化的服务带来的便捷。此外,国航在厦门机场更是开启“一证通关”快速登机服务,无托运行李的旅客购票后可不用提前办理乘机登记手续、无需排队打印登机牌,仅需持二代身份证便可通过安检快速登机。

国航将在多地开通航班自助更改服务

国航在北京、成都、上海等机场开通了特殊航班自助更改服务。当遇上风、雨、雪、雾等恶略天气发生航班大面积延误时,旅客可通过国航官网或是机场自助终端办理客票改期业务,减少旅客在机场长时间等候的烦恼,大大改善旅客的乘机体验。

如您想了解更多国航服务产品,请登录国航官方网站查询 http://www.airchina.com

Log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017/0861407509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