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百济神州将于ESMO免疫肿瘤学大会上公布替雷利珠单抗的临床数据

将于欧洲肿瘤内科学会(ESMO)免疫肿瘤学大会上公布其在研PD-1抗体替雷利珠单抗的临床数据
2018-12-10 19:00 15899

美国麻省剑桥和中国北京2018年12月10日电 /美通社/ -- 百济神州(纳斯达克代码:BGNE;香港联交所代码:06160),是一家处于商业阶段的生物医药公司,专注于用于癌症治疗的创新型分子靶向和肿瘤免疫药物的开发和商业化。百济神州今天宣布,将在欧洲肿瘤内科学会(ESMO)免疫肿瘤学大会上公布其在研PD-1抗体替雷利珠单抗的临床数据。本次大会将于12月13-16日在瑞士日内瓦举行。

简短口头报告

标题: 


A Phase 1A/1B Trial of Tislelizumab, an Anti-PD-1 Antibody (Ab), in Patients (Pts) With Advanced Solid Tumors

PD-1抗体替雷利珠单抗治疗晚期实体瘤患者的1A/1B期临床研究

报告编号 #


70O

报告分会:


简短口头报告(ID 37)

地点:


日内瓦Palexpo会展中心,A会议室

日期: 


12月15日,周六

时间:


欧洲中部时间08:30  

报告者:


林家齐医学博士、理学博士,台湾大学医学院附设医院

海报展示 

标题: 


Tislelizumab, an Anti-PD-1 Antibody, in Patients With Urothelial Carcinoma (UC): Results From an Ongoing Phase 1/2 Study

PD-1抗体替雷利珠单抗治疗膀胱尿路上皮癌(UC)患者的1/2期临床研究结果

海报编号 #


76P

报告分会:


海报展示分会(ID 9)

地点:


日内瓦Palexpo会展中心门厅 

日期: 


12月14日,周五

时间: 


欧洲中部时间12:30

第一作者:


Shahneen Sandhu医学博士,澳大利亚Peter MacCallum 癌症中心

关于替雷利珠单抗

替雷利珠单抗(BGB-A317)是一款在研的人源性lgG4抗程序性死亡受体1(PD-1)单克隆抗体,设计目的为较大限度地减少与巨噬细胞中的Fc受体结合。临床前数据表明,巨噬细胞中的Fc受体结合之后会激活抗体依赖细胞介导杀伤T细胞,从而降低了PD-1抗体的抗肿瘤活性。

替雷利珠单抗由百济神州的科学家自主研发,正作为单药疗法及联合疗法开发针对一系列实体瘤和血液肿瘤治疗适应症。替雷利珠单抗作为治疗复发/难治性经典型霍奇金淋巴瘤患者的新药上市申请(NDA)已被中国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NMPA,前身为CFDA)接受并纳入优先审评。百济神州与新基公司达成全球战略合作关系,在亚洲(除日本)以外开发替雷利珠单抗治疗实体瘤。

关于百济神州

百济神州是一家全球性的、商业阶段的、以研发为基础的生物科技公司,专注于分子靶向和免疫肿瘤疗法的研发。百济神州目前在中国大陆、美国、澳大利亚和瑞士拥有超过1,700 名员工,在研产品线包括新型口服小分子类和单克隆抗体类抗癌药物。百济神州目前也正在打造抗癌治疗的药物组合方案,旨在为癌症患者的生活带来持续、深远的影响。在新基公司的授权下,百济神州在华销售 ABRAXANE®注射用紫杉醇(纳米白蛋白颗粒结合型)、瑞复美®(来那度胺)和维达莎®(注射用阿扎胞苷)[1]。 

[1] ABRAXANE®, REVLIMID®, and VIDAZA® are registered trademarks of Celgene Corporation.

 

消息来源:百济神州
相关股票:
HongKong:6160 NASDAQ:BGN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