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卫材中国“hhc活动关爱实践基地”正式揭牌

2018-12-10 15:59 4896
2018年12月7日,卫材(中国)药业有限公司在北京与远洋养老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及其旗下椿萱茂连锁养老服务机构共同举行了“卫材中国 hhc活动关爱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北京2018年12月10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12月7日,卫材(中国)药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卫材中国)在北京与远洋养老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远洋养老)及其旗下椿萱茂连锁养老服务机构(以下简称:椿萱茂)共同举行了“卫材中国hhc活动关爱实践基地”揭牌仪式。揭牌仪式后,卫材中国副总兼医药事业本部本部长张建忠先生、远洋养老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罗剑先生等双方代表参观该养老机构失智专区,并共同参加长者生日会等活动。

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

卫材中国持之以恒地实践着“关心人类健康”(以下简称:hhc)的企业宗旨,不断鼓励所有员工为社会、尤其是为患者及其家属的医疗健康做出贡献。同时,要求员工每年拿出1%的工作时间投入到hhc活动中,每年都会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上百次的“hhc”实践活动。

据张建忠先生介绍,远洋养老的知名品牌“椿萱茂”是国内较早开展失智症照护的社会机构,院内设有失智症专区,目前连锁养老机构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武汉、成都、天津等多地。随着“卫材中国hhc活动关爱实践基地”的设立,将在hhc活动的开展、国际经验交流、疾病管理、宣传教育平台的搭建等多方面广泛开展交流与合作,共同提高社会对阿尔兹海默症病患的关爱和重视,培养及提升阿尔兹海默症老人照料者的专业技能。同时,通过在定点基地开展的各项hhc活动,提升卫材中国员工的社会责任心。正如卫材株式会社执行役、卫材中国区总经理冯艳辉女士一直强调的“卫材中国hhc理念是卫材人的初心,‘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希望每一个卫材人都能始终保持初心考虑工作中的问题和决策,并用实际行动去实现‘关心人类健康’的目标。”

生日会
生日会

阿尔茨海默病是一种逐渐进展的神经系统退行性疾病,是老年人致死致残的主要原因之一,给家庭和社会带来了沉重的负担。《2016国际阿尔茨海默病协会报告》中指出:中国阿尔茨海默病患者人数呈现快速增长趋势,与病患庞大基数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治疗和照护的缺乏,少数阿尔茨海默病患者接受过规范诊断,相当比例的患者被误认为是自然老化现象而错过了较佳治疗时间,专业医疗照护资源覆盖率明显不足。《健康中国2030规划》强调,要优化健康服务体系,解决好老年人的健康问题,要加强老年痴呆等的有效干预。

合影
合影

卫材中国一直致力于阿尔兹海默症的疾病宣传与管理等公益事业,积极参与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的“黄手环”等公益活动,并与协会和公益组织共同发起“记得我爱你”重新认识阿尔茨海默病等公益行动。通过构建覆盖全国的疾病宣教及诊疗支持网络,致力于打破大众将该疾病认为是自然衰老、对诊疗持消极态度的误区,进而为更多患者创造及时确诊、正确治疗的机会,从而帮助更多的老人延长记忆,有尊严、有质量的安度晚年生活。这也正与“椿萱茂 -- 真正的养老机构,可以让老人享受高质量的健康生活”不谋而合,卫材中国希望能有更多的“hhc活动关爱实践基地”在中国的大地上落地开花。

卫材中国价值观
卫材中国价值观
消息来源:卫材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