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椿萱茂卫材中国hhc活动关爱实践基地揭牌并迎来首次hhc活动

2019-02-25 11:53 4590
2019年2月19日,值此元宵佳节,卫材(中国)药业有限公司与上海椿萱茂(远洋养老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旗下椿萱茂连锁养老服务机构)共同举行了“卫材中国 hhc活动关爱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并在揭牌仪式后,举办了首次 hhc活动。

上海2019年2月25日电 /美通社/ -- 2019年2月19日,值此元宵佳节,卫材(中国)药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卫材中国)与上海椿萱茂(远洋养老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旗下椿萱茂连锁养老服务机构)共同举行了“卫材中国hhc活动关爱实践基地”揭牌仪式(hhc为human health care缩写,即“关心人类健康”)。并在揭牌仪式后,举办了首次hhc活动。

“卫材中国hhc活动关爱实践基地”挂牌仪式
“卫材中国hhc活动关爱实践基地”挂牌仪式

卫材中国神经科学领域事业部聂义明经理参与了此次活动并做开场致辞,卫材中国始终持之以恒地实践着hhc“关心人类健康”的企业宗旨,并要求员工每年拿出1%的工作时间投入到hhc活动中,只有感同身受才能更好的提供服务和患者真正需要的产品,不断的为患者及其家属的医疗健康做出贡献。在此次hhc活动中,卫材中国的员工为椿萱茂的老人们带来了手指操和猜灯谜等文艺表演,并将在921阿尔茨海默活动中为老人们做阿尔兹海默科普讲座。老人们也带来了诗朗诵、扇子舞、模特秀等多种表演。欢声笑语、掌声连连,卫材人与老人们共同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元宵佳节。

手指操现场互动
手指操现场互动

远洋集团的“椿萱茂”是国内较早开展失智症照护的社会机构,院内设有失智症专区,随着“卫材中国hhc活动关爱实践基地”的设立,将在hhc活动的开展、国际经验交流、疾病管理、宣传教育平台的搭建等多方面广泛开展交流与合作,共同提高社会对阿尔兹海默症病患的关爱和重视,培养及提升阿尔兹海默症老人照料者的专业技能。通过在定点基地开展的各项hhc活动,提升卫材中国员工的社会责任心。正如卫材株式会社执行役、卫材中国区总经理冯艳辉女士一直强调的:“卫材中国hhc理念是卫材人的初心,‘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希望每一个卫材人都能始终保持初心考虑工作中的问题和决策,并用实际行动去实现‘关心人类健康’的目标。”

上海椿萱茂养老院表演秀
上海椿萱茂养老院表演秀

卫材中国一直致力于阿尔兹海默症的疾病宣传与管理等公益事业,积极参与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的“黄手环”等公益活动,并与协会和公益组织共同发起“记得我爱你”重新认识阿尔茨海默病等公益行动。通过构建覆盖全国的疾病宣教及诊疗支持网络,致力于打破大众将该疾病认为是自然衰老、对诊疗持消极态度的误区,进而为更多患者创造及时确诊、正确治疗的机会,从而帮助更多的老人延长记忆,有尊严、有质量的安度晚年生活。这也正与“椿萱茂 -- 真正的养老机构,可以让老人享受高质量的健康生活”不谋而合,卫材中国希望能有更多的“hhc活动关爱实践基地”在中国的大地上落地开花。

消息来源:卫材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