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荣获2018年度投资推广优秀落户企业,助推深圳经济发展

2018-12-10 09:46 3859
2018年12月7日,国际领先的第三方检验、检测及认证服务机构德国莱茵TUV集团获“2018年度投资推广优秀落户企业”称号,并受邀出席深圳市2018年投资推广重大项目签约大会。

浙江乐清2018年12月10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12月7日,国际领先的第三方检验、检测及认证服务机构德国莱茵TUV集团(以下简称“TUV莱茵”)获“2018年度投资推广优秀落户企业”称号,并受邀出席深圳市2018年投资推广重大项目签约大会。TUV莱茵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兼总裁汪如顺先生、TUV莱茵大中华区电子电气服务副总裁杨佳劼先生共同出席了大会,现场与深圳市委主要领导、市政府主要领导、市领导等进行了会面。

TUV莱茵大中华区总裁汪如顺先生代表上台领奖(年度优秀落户项目)
TUV莱茵大中华区总裁汪如顺先生代表上台领奖(年度优秀落户项目)

 

汪如顺先生对深圳的营商环境高度肯定及赞赏,他在会议中表示:“在中国改革开放的四十年历程里,TUV莱茵参与并见证了其发展历程。深圳的创业环境,产业结构以及政府开放和鼓励的态度,更有利于外资企业发挥专业优势,提升进出口产品质量和技术水平。”

现场,深圳市投资推广署汇报了2018年全市投资推广工作,市委和市政府领导为2018年度投资推广优秀合作机构、产业链专业园区和国际化园区进行了授牌,并为优秀落户企业和项目颁奖,其中包括TUV莱茵深圳物联网技术评估中心项目。作为2018年深圳市其中一项重点引进项目,TUV莱茵深圳物联网技术评估中心项目集电磁兼容(EMC)和物联网技术于一体的创新型现代化测试和认证平台,配有10米法半电波暗室、3米法全波暗室、3米法半电波暗室、OTA暗室等无线及物联网测试设备,可为家用电器、音视频设备、信息技术设备、电池、灯具、玩具、医疗器械等行业提供一站式测试认证服务。

多年来,TUV莱茵与深圳多家世界知名企业如华为、比亚迪、大疆、华大基因等长期紧密合作。杨佳劼先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TUV莱茵扎根深圳,与深圳企业一同走过了锐意创新、不断变革的成长岁月,未来也将继续接轨时代最前端,服务科技创新,推动先进制造业的升级转型。”

收获于当下,着眼于未来。凭借其深耕多年的经验,TUV莱茵将继续深化在深圳市的发展战略。“我们充分相信,拥有良好百年德国企业形象的TUV莱茵将会持续秉承锐意创新的精神,致力于为深圳的科技创新提供更专业的服务,为成为深圳市产业、经济和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机构付出不懈的努力,”汪如顺先生总结道。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