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王立新**会见TUV莱茵,积极推动深圳高新技术产业发展

2018-10-19 11:18 11054
2018年10月18日,德国莱茵TUV集团管理执行董事会主席富笔博士、TUV莱茵产品服务全球执行副总裁温豪格先生及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兼总裁汪如顺先生率大中华区管理团队拜访深圳市政府,与王立新**会面。

深圳2018年10月19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10月18日,德国莱茵TUV集团(以下简称“TUV莱茵”)管理执行董事会主席富笔博士(Dr. Michael Fubi)、TUV莱茵产品服务全球执行副总裁温豪格先生(Holger Kunz)及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兼总裁汪如顺先生率大中华区管理团队拜访深圳市政府,与王立新**会面。深圳市科技创新委、深圳市经济和信息化委、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深圳市投资推广署、深圳市外事办等部门领导出席了会议。双方就TUV莱茵在深圳市服务高新技术产业领域的发展情况、物联网/智能制造专业技术服务方面的战略推进现状等话题进行了交流。

会面
会面

 

王立新**在发言中讲:“深圳有着良好的投资环境、配套政策和资源,受到了越来越多世界投资者的关注,中德之间的合作也日益密切。我很高兴得知TUV莱茵在深圳投资建设了物联网技术评估中心,这将极大促进深圳科技的创新发展,也将为智能制造、新能源汽车、信息技术、物联网等领域的标准化和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技术支撑。未来,我们希望TUV莱茵在深圳继续加大其他领域的战略部署,设立区域总部,参与大湾区的建设。相信TUV莱茵在深圳良好的投资环境下会有更大的发展。”

“TUV莱茵深圳物联网技术评估中心是集团战略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它不仅顺应了中国的战略发展趋势,同时也预示着TUV莱茵不断强化在无线通讯、人工智能、信息安全、新能源领域的专业检验检测技术、认证与评估服务能力的决心,从而更好地服务于深圳市的产业升级、科技创新,以及当地经济的发展,整体质量水平的提升。” 富笔博士在谈话中不仅介绍了TUV莱茵的悠久历史,更着重提到了当天开幕的“TUV莱茵深圳物联网技术评估中心”的意义。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在“万物皆可联”的物联网时代,全球纷纷对物联网这个发展最迅猛且蕴含无限可能的产业投以极大的关注,深圳也不例外。然而,现阶段成熟的商业模式依然缺乏,标准体系特别是跨行业标准仍有待制订和完善,网络与信息安全形势越发严峻。为此,TUV莱茵依赖自身的全球化服务网络,以及在行业内的技术优势、人员优势和标准优势,在深圳投资设立大中华区第一个物联网技术评估中心,这也是TUV莱茵在全球继硅谷以外第二个物联网产品测试实验室,致力于将深圳乃至中国的高质量电子电气、无线及智能产品销售到全球市场。

温豪格先生在交流中表示:“该中心将立足深圳,辐射粤港澳大湾区、大中华区乃至亚太区域,高效助力本区域企业抢占物联网核心产业技术制高点,为无线、物联网领域的技术研发、生产制造全过程提供专业技术服务。”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此次会面不仅加深了TUV莱茵与深圳市政府的互信与良好合作关系,更充分展现了TUV莱茵在高新技术领域的专业技术服务实力与发展决心。展望未来,汪如顺先生表示:“TUV莱茵将持续深化与本地高科技企业的合作,加大相关投入和运营资源。希望通过在深圳持续的战略投资,促进TUV莱茵在中国的扎根发展。在中国改革开发40年之后、在这一新的高质量发展阶段、在粤港澳大湾区规划建设初期、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重要历程中,相信TUV莱茵将充分发挥其重要的作用”。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