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日立电梯中标成都天府国际机场项目

2018-12-07 09:00 12710

成都2018年12月7日电 /美通社/ -- 11月29日,日立电梯成功中标中国西部地区较大的民用机场项目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在建),为该项目T1和T2航站楼提供73台自动人行道产品和配套服务,其中包括6台长度72m的长距离自动人行道。

成都天府国际机场是我国“十三五”规划中计划建设的重要民用运输枢纽机场项目,定位为国际航空枢纽、丝绸之路经济带中等级较高的航空港,规划6条跑道,年均旅客吞吐量8000万人次。目前,机场1、2号航站楼已进入主体施工,计划2019年基本建成,2020年投入使用。

应用于广州白云国际机场T2航站楼的日立自动人行道
应用于广州白云国际机场T2航站楼的日立自动人行道

在中国城镇化建设的进程中,日立电梯一直在不断推进与机场、车站、地铁等公共基础设施配套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近年来,为白云机场2号航站楼(如上图)、宁波栎社国际机场以及超过二十个城市的轨道交通项目提供产品和服务。依靠日立在OT(运营技术)和IT(信息技术)上的领先优势,日立电梯正在通过人工智能让城市和楼宇交通变得更智能、更安全,推动城市可持续发展。

消息来源:日立电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