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环旭电子投资汽车与智能产业发展基金

2018-12-07 09:00 23482

上海2018年12月7日电 /美通社/ -- 日前,环旭电子 (上交所证券代码601231) 发布公告称,于2018年12月6日,公司全资孙公司环海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与Phi GP, Ltd.签署协议,环海电子作为有限合伙人,拟出资不超过2,500万美元认购PHI Fund, L.P.的份额,依投资目标所需金额分期进行投资。

环旭电子 上海-张江厂
环旭电子 上海-张江厂

PHI基金由汽车业、科技业及投资领域资深人士组成专业投资管理团队,团队成员在各自领域有深厚的专业及人脉积累,同时有欧美及两岸三地的顾问团队。基金将专注于挖掘在新出行模式的变革中产生的跨界、升级和转型的投资机会,通过在产业链各环节中引入不同领域的新技术,或将现有技术导入新市场,发掘有价值的投资目标。投资基金将主要集中于投资汽车与智慧产业领域。

环旭电子本次投资PHI基金,有利于公司借力基金管理团队的经验,加快汽车电子产业布局和业务拓展,分享基金投资收益的同时,与基金投资人和基金投资的项目公司建立更广泛的合作伙伴关系,提高公司在汽车电子行业和生态圈的参与度,提升产业影响力。

环旭电子董事长陈昌益对公司未来发展提出“模块化、多元化、全球化”的目标,明确公司将继续强化领先同业的D(MS)2业务定位,巩固微小化系统模块(SiP)技术全球领导者地位,推动汽车电子、工业类及服务器等系统整合优势产品线加速成长,积极通过M&A方式将外延式扩张和内涵式增长机会结合起来,实现业务成长加速和获利能力提升,提高对投资者的回报。

关于环旭电子

环旭电子(SSE: 601231)是全球D(MS)2领导厂商,专为国内外品牌电子产品或模块提供产品设计、微小化、物料采购、生产制造、物流与维修服务。环旭电子(USI)为日月光集团成员之一,于2012年成为上海证券交易所A股主板上市公司,承袭环隆电气于电子制造服务行业多年经验,并整合日月光集团之封装测试领先技术,在全球为客户提供通讯类、计算机及存储类、消费电子类、工业类及车用电子为主等电子产品。公司销售服务据点遍布北美、欧洲、日本、中国大陆、台湾,并在中国大陆、台湾、墨西哥和波兰设置生产据点,目前全球员工人数约为18,000人。更多讯息,请查询www.usish.com。  

消息来源:环旭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Shanghai:601231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