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RS收购Drivve Inc.

Levi, Ray & Shoup, Inc.
2018-12-06 02:00 3756
今天,Levi Ray & Shoup, Inc. (LRS)宣布收购Drivve Inc.及其欧洲附属公司。

伊利诺伊州斯普林菲尔德2018年12月6日电 /美通社/ -- 今天,总部位于伊利诺伊州斯普林菲尔德的Levi Ray & Shoup, Inc. (LRS)宣布收购总部位于美国的Drivve Inc.及其欧洲附属公司(统称为“Drivve”)。富有创新精神的数字化软件提供商Drivve将会加入LRS的Enterprise Output Management(企业输出管理,简称“EOM”)部门,帮助LRS扩展和改进所能提供的文档解决方案。

Drivve于2008年成立,已经开发了一个解决方案和服务生态系统,以便简化文档密集型业务流程。从图像捕捉和路由技术到文档管理解决方案,Drivve的软件帮助组织机构提升关键业务流程的安全性和效率。展望未来,LRS和Drivve开发团队将会努力将这些数据捕捉和数字化功能全面整合进综合性LRS®输出管理套件。

Drivve Inc.首席执行官蒂洛-吕彻勒(Thilo Lutzeler)表示:“像LRS一样,Drivve团队一直关注优化文档生命周期中的特定元素。我们两家公司分别是所在市场领域中的领导者;我们未来将能一起为客户提供一个全面的文档生态系统,帮助简化信息捕捉、成像、管理、安全和发布的各个方面。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帮助LRS为市场带来这些出类拔萃的解决方案。”

LRS负责企业输出管理的高级副总裁约翰-霍尔特(John Howerter)补充说:“通过将Drivve软件功能整合进我们的EOM软件套件之中,我们将能显著增强我们支持客户当前开展的数字化和业务流程改进项目的能力。”

消息来源:Levi, Ray & Shoup,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