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rbis宣布收购InfoPros

Orbis Technologies
2021-04-26 23:28 3621
组件内容管理软件(CCMS)、服务和解决方案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 Orbis Technologies, Inc.宣布,该公司收购了为美国企业服务的主要内容开发企业之一的InfoPros。

马里兰州安纳波利斯2021年4月26日 /美通社/ -- 组件内容管理软件(CCMS)、服务和解决方案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Orbis Technologies, Inc.宣布,该公司收购了为美国企业服务的主要内容开发企业之一的InfoPros。

合并后的公司保留Orbis Technologies, Inc.(Orbis)名称,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安纳波利斯。Orbis立即在全球企业内容和信息管理领域占据市场领先地位,并将其产品和解决方案部署到全球各地。

Orbi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Brian Ippolito表示:“Orbis和InfoPros的合并将两个市场领先企业凝聚在一起,为各组织提供一种管理其内容的新方法。这一切都旨在帮助我们的客户增加价值和降低成本,而Orbis组件内容管理软件产品和服务套装正是为此而生,使客户开发和部署对其日常业务运营至关重要的内容变得更加便捷。”

InfoPros总部位于科罗拉多州,在美国设有办事处,致力于为《财富》500强企业开发技术文档、电子学习、3-D动画内容以及其他文档和培训内容。InfoPros总裁、现任Orbis公司客户服务高级副总裁Bernie Schneider表示:“通过加入Orbis组织,我们立即将合作扩展到世界各地的公司。我们不仅能够创建内容(电子学习、产品文档、在线解决方案),而且能够使用Orbis RSuite CCM平台来管理和发布内容,从而大幅增加我们为客户带来的价值。”

合并前的公司一直为来自20个国家的客户提供支持,客户包括《财富》500强企业以及军队和其他政府组织。Orbis在美国以及澳大利亚和印度设有办事处。

消息来源:Orbis Technologi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