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MEIC将为ADT哈利法港二期扩建项目提供自动化支持

Toshiba Mitsubishi-Electric Industrial Systems Corporation (TMEIC)
2018-12-05 23:00 4676
东芝三菱电机工业系统公司(简称“TMEIC”)已经被选中,为Abu Dhabi Terminals(阿布扎比码头公司)的第二次大型扩建,提供工业传动和自动化解决方案,包括陆侧交换区 (LSTZ) 的自动化。

TMEIC和长期合作伙伴科尼起重机 (Konecranes) 一起为另一个大型港口,提升安全性与效率

弗吉尼亚州罗诺克2018年12月5日电 /美通社/ -- Toshiba Mitsubishi-Electric Industrial Systems Corporation(东芝三菱电机工业系统公司,简称“TMEIC”)已经被选中,为Abu Dhabi Terminals(阿布扎比码头公司,简称“ADT”)的第二次大型扩建,提供工业传动和自动化解决方案,包括陆侧交换区 (LSTZ) 的自动化。

二期扩建项目包含在哈利法港集装箱码头 (KPCT) 部署54台科尼自动堆垛起重机 (ASC)。TMEIC之前在2012年12月受托为哈利法港项目一期的52台科尼自动堆垛起重机提供了自动化解决方案。

TMEIC工业系统商业领导人达伦-奥纳凯 (Darren Honaker) 表示:“多年来TMEIC和科尼起重机一直合作得很好。此次ADT二期扩建加强了我们的良好合作关系,我们希望能够为客户完成另一个良好的自动化项目,而这个客户相信TMEIC在距离截止日期到来之前很早就能完成项目,并能创造积极效果。”

科尼负责AMC和轨道式集装箱门式起重机 (RMG Cranes) 的总监尤西-萨尔皮奥 (Jussi Sarpio) 则表示:“我们非常重视我们的合作伙伴TMEIC,这是因为我们都关注提供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而这些服务可以帮助提升我们客户业务的价值和效力。”

除了供应超过300套TMEIC TMdrive®-10e2工业传动装置以外,哈利法港二期自动化项目还包含TMEIC最先进、基于激光的Maxview®和Maxspeed®起重机控制系统,以便节省人力,提升货场工作效率,减少设备维护和加强安全性。

TMEIC独一无二的技术能够使得20英尺和40英尺集装箱的高速运动与放置实现全面自动化。Maxspeed®起重机控制系统可以通过缩短操作人员使用操纵杆的反应时间和加强精确控制,带来较佳起重机运营,并提升工作效率。TMEIC的Maxview4D™解决方案则能支持LSTZ的全面自动化,在任何顶部加载集装箱搬运设备(包括道路用车底盘)上进行完全自动化装运。这款先进解决方案可以解决全球港口的挑战,这些港口现在努力减少碳足迹,同时提升码头吞吐量和效率。

设备交付从2019年9月开始,并计划在2020年完成。

TMEIC和科尼起重机的合作还包括如今正在美国弗吉尼亚港进行的已有扩建项目。

垂询详情,请访问www.tmeic.com

消息来源:Toshiba Mitsubishi-Electric Industrial Systems Corporation (TMEI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