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和记港口斥资2.4亿美元启动巴基斯坦港口扩建项目

使其在该国的总投资达到10亿美元
2019-10-18 11:08 13311
巴基斯坦总理伊姆兰‧汗以及外国投资大使Ali Jehangir Siddiqui 先生于10月15日在总理府会见了和记港口集团董事总经理叶承智先生。

香港2019年10月18日 /美通社/-- 巴基斯坦总理伊姆兰‧汗 (Imran Khan) 以及外国投资大使Ali Jehangir Siddiqui 先生10月15日在总理府会见了和记港口集团董事总经理叶承智先生。

巴基斯坦总理伊姆兰‧汗 (中) 在总理府会见和记港口集团董事总经理叶承智 (左四)。
巴基斯坦总理伊姆兰‧汗 (中) 在总理府会见和记港口集团董事总经理叶承智 (左四)。

叶先生对与总理的会晤表示荣幸,并介绍了和记港口在全球的52个港口网络,包括20多年来在卡拉奇的业务。他借此机会向总理确认了巴基斯坦深水集装箱港口项目二期工程的动工建设,新投资额为2.4亿美元,完工后处理能力为320万标准箱。

叶先生进一步补充说,和记港口在巴基斯坦的总投资(包括卡拉奇国际货柜码头)将达到1500亿巴基斯坦卢比(约10亿美元) ,将为3000多名员工提供直接就业机会,并为港口和航运界提供数千就业机会。最重要的是,集团旗下码头每年以税收和特许权费的形式向政府缴交超过150亿巴基斯坦卢比(超过9600万美元)。

此外,叶先生强调了和记港口为该国引入的技术和业界营运典范。最近成立的区域运营中心,旨在为和记港口在远东地区的业务提供船舶规划服务,为本地员工提供宝贵的学习机会,让他们接受高层次的国际培训和积累海外工作经验。遥控船岸起重机和半自动堆场起重机等先进的技术首先被引入该国的港口业。

叶先生重申和记港口对巴基斯坦的支持,以及在促进该国经济增长和支持卡拉奇港口发展为亚洲主要贸易和运输枢纽方面的贡献。

海事部长Syed Ali Haider Zaidi先生、商务部长Abdul Razzak Dawood先生、海外侨务和人力资源发展特别助理Syed Zulfiqar Abbas Bukhari先生和投资委员会主席Zubair Gilani先生出席了会议。

和记港口中东及非洲董事总经理蔡荣杰先生及其他高级管理人员陪同叶先生出席。

消息来源:Hutchison Port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