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oYA心衰治疗分流技术闪耀ICI2018暨全球临床研究者会成功召开

2018-12-05 19:44 6278
12月2-4日ICI2018国际心血管创新大会召开。ICI 2018主席Chaim Lotan教授及江苏省人民医院孔祥清教授共同完成“NoYATM全球首创的可调式心房间分流系统治疗心衰进展”的主题汇报,受到了现场顶尖学者的广泛关注与讨论。

以色列特拉维夫2018年12月5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12月2-4日ICI 2018国际心血管创新大会在以色列特拉维夫隆重召开,来自全球的顶尖心脑血管专家和创新企业,共聚一堂,交流分享心脑血管前沿技术及最新研究成果。ICI 2018主席 Chaim Lotan 教授及江苏省人民医院孔祥清教授共同完成NoYATM 全球首创的可调式心房间分流系统治疗心衰进展”的主题汇报,受到了现场顶尖学者的广泛关注与讨论。这项具有前瞻性理念和高新尖端技术的心房间分流技术首次亮相国际舞台,反响热烈。

在大会开幕式上,Chaim Lotan 教授发布 NoYATM全球首创的可调式心房间分流系统,并在随后的报告中对产品的疾病背景,现有技术和 NoYATM 产品的设计优势进行了介绍。Chaim Lotan 教授认为 NoYATM 全球首创的可调式心房间分流系统具有孔径可调和无需植入的明显优势,在全球心衰领域必将成为很强竞争力的产品

Chaim Lotan 教授在 ICI 2018国际心血管创新大会上做汇报
Chaim Lotan 教授在 ICI 2018国际心血管创新大会上做汇报

江苏省人民医院孔祥清教授应邀出席了此次盛会,作为该项目中国主要研究者就NoYATM 全球首创的可调式心房间分流系统”产品和 FIM 进展进行了汇报。孔祥清教授介绍目前已经开展的 FIM(可行性临床研究)共入组3例患者,所有三例患者的临床症状及血流动力学指标均在术后发生了明显改善,没有任何不良事件发生。引起国内外学术界的广泛关注与讨论。NoYATM 可调式心房间分流系统是本届 ICI 大会心衰领域唯一入选的由中国自主创造研发的可调式心房间分流技术。

孔祥清教授在 ICI 2018国际心血管创新大会上做汇报
孔祥清教授在 ICI 2018国际心血管创新大会上做汇报

病例报告

已经完成的三例患者术前均有明显的心悸、气急、呼吸困难的慢性心衰症状,手术在局部麻醉下进行。术后即刻可见房间隔水平明显分流,左右心房压力差从术前15mmHg 下降至10mmHg,下降30%,NT-pro-BNP(心衰指标)从术前8660pg/ml 下降至4343pg/ml,降幅49%。无不良事件发生,展示了优异的安全性和有效性。

德诺医疗自主研发的NoYA可调式心房间分流系统
德诺医疗自主研发的NoYA可调式心房间分流系统

同期“NoYATM 可调式心房间分流系统首次全球研究者会议”也同日成功召开。全球主要研究者,以色列耶路撒冷希伯来大学心脏中心主任,ICI 会议主席 Chaim Lotan 教授;美国主要研究者,美国心血管研究基金会创始人及主席、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内科及外科学,TCT 会议主席 Martin B. Leon 教授;欧洲主要研究者,德国法兰克福心脏中心,欧洲 CSI 会议主席 Horst Sievert 教授;中国主要研究者,江苏省人民医院孔祥清教授均出席了此次全球研究者会议。众星云集共同商榷“NoYATM 可调式心房间分流系统”临床试验方案。

 

NoYA 可调式心房间分流系统首次全球研究者会议现场
NoYA 可调式心房间分流系统首次全球研究者会议现场

会中各位教授回顾目前 NoYATM 可调式心房间分流系统临床进展,对于孔祥清院长在 ICI 大会中的主题报告给予了高度的评价,指出在无植入物的情况下完成心房间分流术,手术安全稳定可控。而三例人体试验数据展示了在人体中的安全性和有效性。对即将开展的全球临床研究充满期待。

 

各位教授一同探讨了产品优势、临床试验方案的设计以及适应人群的选择,并达成共识。“全球临床研究将于2019年同时在中国、欧洲及美国开展”,以色列耶路撒冷希伯来大学心脏中心主任,ICI 会议主席 Chaim Lotan 教授提出:“这将是首个来自中国的创新医疗器械进行全球临床研究,同时覆盖三个主要地区,如何协调统筹使该临床研究保持高质量,如何协调不同法规、文化及医疗水平之间的差异等都将是我们需要考虑的问题,但是这样一款优秀的创新产品让我们有信心可以完成这一研究。”

“NoYATM 可调式心房间分流系统全球研究者会议”的顺利召开,意味着 NoYATM 可调式心房间分流系统在全球的多中心临床试验拉开帷幕,敬请期待。

本次 NoYATM 可调式心房间分流系统在 ICI 的亮相代表着来自中国的创新技术能够抢占世界前沿领域的实力,是中国“智”造在技术革新高地上的响亮发声,预示着中国心衰治疗领域迈入了又一新里程碑。随着“中国制造”愈发突出“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中国本土创新环境与能力日益成熟。在医疗领域,加强技术创新、推进创新合作也是“健康中国2030” 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最具创新活力的医疗科技公司之一,德诺医疗旨在共同提升本土医疗产品与技术的创新竞争力,助力建设健康中国。

消息来源:德诺医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