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府投资项目大力采购天津滨海企业产品

2009-09-08 15:08 3701

天津2009年9月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今年,受惠于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出台的优先采购区内及本市企业产品和服务的措施,已有19家天津滨海新区企业生产的产品被开发区的政府投资项目采购,合同总金额超过1.6亿元。

随着“滨海新区十大战役”的实施,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进一步加大了基础设施建设的力度。在建设过程中,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基建中心认真贯彻各级政府为促进经济发展和帮助企业摆脱困境而出台的一系列措施,加大政府投资项目对本土企业产品的采购力度,以实际行动帮扶企业。中心结合在建项目的实际需求,派专人对重点生产企业进行实地考察、调研,通过谈判就相关产品达成使用意向。

截至目前,已有13个项目共计采购天津滨海新区企业生产的产品额达到16,613万元,产品包括电梯、阀门、洁具、涂料、电力设备、钢构件、自控系统、焊材、家具、灯具、IT 设备等,生产这些产品的企业大多是国际国内知名企业,像奥的斯、金桥、巴特勒、美标、三星、施耐德、霍尼韦尔和灯塔等。

由于直接采购大大降低了企业的营销成本和物流费用,企业都主动给予更加优惠的产品价格,并承诺终身维修。在这些企业的示范下,一些原本以外销为主的企业也加大了开拓区内市场的力度,以远低于市场价格的报价参与政府投资项目的招投标,使政府投资项目的造价大为降低,实现了企业与政府间的双赢。

消息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